冬季饮食卫生不放松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做你的肠胃“护盾”

icon 2021-01-27 09:52:49
icon 0

摘要: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温差变化大,人体的抵抗力下降,致使感染流感和肠胃疾病的风险大大增加。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温差变化大,人体的抵抗力下降,致使感染流感和肠胃疾病的风险大大增加。尤其是疫情背景下,一旦感冒发烧、或者肠胃不适易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更让人们“惶恐不安“。因此,在疫情严防期间,我们不但要做好自身卫生防疫,更要把好健康饮食关,比如餐具、食物要注意杀菌消毒,确保饮食安全。另外,一定要吃热食,照顾好自己的肠胃,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才能牢筑人体的健康防线。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高效杀菌 饮食健康更安全

  对于饮食生活而言,吃的干净卫生最重要。我们都知道,厨房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比较常见的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链球菌等,这些致病率极高的细菌很容易引发痢疾、呕吐等肠胃疾病,特别是剩菜、剩饭,含有大量的致病细菌,必须要经过高温杀菌消毒,才能安全食用。

  然而,传统在炉灶上高温蒸煮,比较费时费力,微波炉作为现代家庭烹饪的好帮手,也能起到很好的高温杀菌作用。比如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就具备变频微波杀菌功能。

  根据相关机构权威检测,美的定温热微波炉能够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链球菌,并且灭菌率均达到99%以上。如此一来,食物可以放心吃,让你的饮食生活健康更安全。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随食定温 让食物加热刚刚好温暖你的胃

  不仅解决了人们日常饮食卫生问题,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定温热”技术,它与传统微波炉不同,通常老式微波炉都是根据自己的经验设定火力和时间,也就是说其实没有办法直接调节温度,而这样的弊端就是,你把握不准加热食物的冷热程度,加热时间短了,食物冷冰冰,还得二次加热;加热时间过了头,食物太烫不说,还容易发干发硬,让人难以下咽。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它的智慧之处在于,可以随食定温,能够根据不同食物调节加热温度,精准掌握”火候和时长”,真正满足你对加热最本质的需求——加热到最合适的温度。比如加热牛奶需要45℃,能够最有效锁住营养;加热米饭需要75℃,接近最新鲜口感;加热荤菜要85℃,保证肉质不老,油不四溅。你只需轻轻一扭,调好食物的加热温度,就可以轻松吃到热气腾腾饭菜。与此同时,它设有丰富的自动菜单,日常家常菜,随心做。

  随着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冰箱塞得满满当当,但从冰箱拿出来各种鱼肉海鲜等待解冻,想想就让人抓狂。而美的定温热微波炉还具有红外解冻技术,设快速解冻、新鲜解冻两种模式,可以让肉类解冻软硬适中、海鲜解冻营养不流失、面点不发干。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既确保了饮食安全,又能吃到温度刚刚好的饭菜 ,堪称你身边的肠胃健康“护盾”。

  5G+工业物联网示范园区 创新科技让生活更有温度

  一台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好产品,背后离不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的支持。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行业最完整的微波炉产业链,美的微波炉工厂“5G+工业物联网示范园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在智能创新制造方面,依托于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让智能化产品更好的解决用户使用难题,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这也是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创新型产品能被创造出来的原因。“定温”技术的创新成果,让加热食物的温度刚刚好,更贴心的照顾到我们的肠胃,让我们生活变得更有温度。

  在疫情和寒冬尚未过去之前,我们仍要提高警惕,尤其是饮食卫生安全,而拥有一台美的定温热微波炉,不仅能让你吃的更健康安全,还能快速加热美食,照顾好你的肠胃,轻松搞定健康美食,为你和家人带去更多呵护和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