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icon 2021-01-27 09:59:26
icon 0

摘要:吃完饭后不想清洁餐具成为当代年轻人的“通病”

  吃完饭后不想清洁餐具成为当代年轻人的“通病”,经常是把碗筷丢在洗水池旁边放置不管,结果越积越多,长期以往就会有大量的细菌病毒停留在餐具表面,尤其是在空气质量差的状态下,更会滋生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链球菌,对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影响。

  “轻松搞定餐具清洁,多元洁净组合杀菌”——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餐具及厨具自动清洁日益俱增的需求,华凌厨卫正式推出JT03小白鲸多功能消毒柜(以下简称“小白鲸消毒柜”),免除年轻人清洁餐具的困扰,助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萌萌哒”的可爱外观搭配强大的消杀能力,小白鲸消毒柜不仅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喜爱。

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实力出道 餐具、厨具专储消毒

  小白鲸消毒柜一经推出就成绩斐然,这和它自身过硬的实力密不可分。作为专业级别的厨房消毒产品,小白鲸消毒柜以“多元洁净”为品牌理念,实现多场景组合应用、多模式组合操控以及PTC烘干+紫外组合消毒等性能,入手一台消毒柜即可解决厨房清洁的各种问题,高性价比超越同类产品。

  其中,餐具砧板厨刀分区组合设计为厨具分类清洁提供便利,可以轻松容纳各种厨具,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卫生,也解决了厨房插头不够用的难题。星级消毒有效去除99.99%的细菌,再也不用担心细菌有所残留,分分钟搞定不在话下,强大实用正是小白鲸消毒柜的本色所在。

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跻身时尚圈 搭配多元百变场景

  随着注重自我价值的悦己主义盛行,年轻消费群体所追求的不单单是产品的物质价值,精神愉悦也成为他们为之买单的侧重点。从设计层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新生活场景下的个性需求,小白鲸消毒柜力求从外观上给予大家视觉美学体验,简约大气的造型搭配雪梨白的机身适用于各种场景,用“精致地存放,优雅地使用”来概括再合适不过了。

  不仅如此,小白鲸消毒柜自带的时尚气质可以满足不同多元灵感搭配,打破沉闷单调的生活气息,提升厨房整体格调,无论是ins风or轻奢风or极简风随你心情转换,让你瞬间爱上厨房爱上餐具清洁。

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多模式组合操控 入手入口都放心

  智能的清洁系统是小白鲸消毒柜最为核心的产品性能。采用多模式组合操控,小白鲸消毒柜使得“消烘存暖”四合一,一机守护健康餐具,无论公司还是家里都能从容应对。从有温度的碗盘触感做起,小白鲸消毒柜15-30min暖盘功能免除手洗环节,“手”护你的同时带来更加洁净的清洁效果;45-60min的PTC保洁,即使短期外出也无妨,清新餐具待你回家;治愈“懒癌”,洗后想要消毒直接放置即可,不需要用抹布擦拭;120min的紫外消毒杀菌于无形中,不让细菌有机可乘,健康生活随手可得。

  让餐具储存更洁净、餐前备菜更健康、有序摆放不串味、小白鲸消毒柜带来的不仅是产品效果,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摆脱繁重枯燥的餐具清洁步骤,回归自在畅快生活,小白鲸消毒柜就是这样“给力”的存在。

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强大性能 组合杀菌有秘技

  即使面对厨房专业消毒产品,小白鲸消毒柜也不落下风,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它的原因所在。小白鲸消毒柜强大的性能可以实现“组合杀菌”,多重保障彻底清洁一切污渍,将细菌病毒统统扼杀,还给用户一份健康餐具。自带的UV长效抑菌迅速团灭细菌病毒,利用紫外线破坏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RNA,轻松灭杀99.99%大肠杆菌;外部冷风经过PTC加热模块送暖风到腔内,≤80℃中毒消温让餐具干爽防生菌,横扫潮气长效保洁,寒潮天也能随取随用,让人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小白鲸消毒柜的“组合杀菌”优势显著,在智能化体验的同时保持一流的消杀效果,全方位实现智能化厨房清洁,轻松洁净的幸福日子即刻开启。

多元洁净,华凌小白鲸消毒柜轻松Hold住厨房消毒

  在高科技家居越来越火的当下,小白鲸消毒柜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懒癌”犯了也没关系,小白鲸消毒柜帮你全部搞定,让你从繁杂的家务事里解放出来,自由自在做回自己。越简单,越快乐,让我们一起感受小白鲸消毒柜带来的畅快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