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滑:新买房子的人都关注的智能家居品牌

icon 2021-01-27 10:25:56
icon 0

摘要:随着21世纪互联网网络的不断发展,物联网技术日益趋于成熟

  随着21世纪互联网网络的不断发展,物联网技术日益趋于成熟,智能家居也开始随着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得到千万家庭的认可。智能家居趋势未来必将不可逆转,各大厂商已经开始密集布局智能家居,尽管从产业来看,还没有特别成功、特别能代表整个行业的案例显现,这也预示着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仍处于蓝海阶段。

  洛滑智能·幸福家居

  洛滑企业也正是洞察发现到新时代消费者的智能家居生活需求,明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品牌发展规划,积极努力将家居清洁用品延伸到智能自动家居清洁用品方向发展,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并与国际**设计机构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外观品质。

  洛滑智能·幸福家居

  洛滑早在2017年就上架了一款智能感应垃圾桶,洛滑智能垃圾桶采用红外线感应系统,自动开盖,历经多年技术提炼,铸就业内优秀的控制芯片,感应精准灵敏更加智能人性化,当物品在垃圾桶感应区45cm内,桶盖自动开启,离开感应区3秒后,桶盖自动关闭。桶盖采用全封闭设计,蚊蝇蟑螂无从下手,从而提高家庭环境整体卫生整洁度和舒适感。两种模式设计,感应模式和手动模式,电池没电也不用怕垃圾桶死机打不开,一键切换手动模式继续工作。

  洛滑智能·幸福家居

  这款垃圾桶一改传统垃圾桶“没有封盖,异味泛滥”、“夏日苍蝇围着乱飞”、“有封盖垃圾桶,必须脚踩,腾不出脚没人配合”、“脚踩垃圾桶感应不灵敏”等等“脏乱差”形象。因其人性智能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质量,两个月的时间,洛滑智能垃圾桶销量在家居用品清洁类单品中成功占领top10的地位,并且目前其销量也继续呈现出每月攀升的的状态。

  洛滑智能·幸福家居

  日前洛滑产品研发团队又洞察到社会中高产阶级、商务精英人士对于保持鞋面整洁度有较高的生活需求。鞋面对于精英人士来说相当于他的第二张脸,每天保持鞋面的整洁度是他必不可少的一项生活日常,这不仅关系到个人卫生,还关系到在商务谈判中所代表的公司脸面,甚至是商务合作的成功性与否。所以洛滑又研发上架了全自动感应擦鞋机,你只需要将脚伸进去10秒,擦鞋机就会感应到自动开始转动擦鞋,自带鞋蜡,不仅可以除尘,还可上油、抛光,就如同鞋匠亲临,不仅可以免去自己擦鞋涂刷不均的尴尬,还为你节省去擦鞋店的时间成本。对于酒店、办公室这些商务场所更是适用。

  洛滑智能·幸福家居

  洛滑的每一个产品都在追求“提高每个家庭生活品质,精致生活每处细节,增强家庭的幸福感”的品牌目标。每一个产品都着眼于消费者目前存在和潜在的生活需求。将来也会继续紧跟智能家居的潮流,在不断完善现有产品功能的同时,也将不断创新研发新智能家居用品,转变发展方式从提供单一产品到提供整体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争取将家居生活一体化智能化。满足更多人群的更高水平的舒适家居生活需求,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健康家居生活日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