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器怎么样?让喝水变得更简单

icon 2021-01-29 17:38:4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就拿喝水这么一件日常的事情来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就拿喝水这么一件日常的事情来说,我小时候家里都是直接用热水壶把自来水烧开了喝。后来慢慢长大了,家里买了饮水机后,就开始喝口感更好的桶装水,不过换水是挺麻烦的。近些年,净水器开始走入千家万户,不仅让喝水变得更安全,也更方便。自从我生了二胎后,老公越来越注重家里的饮水安全问题,打算也给家里装台净水器,挑来挑去买了沁园KRL6906净水机,正好身边有朋友问我沁园净水器怎么样,今天就和大家说说使用感受吧。

  沁园净水器怎么样?外观小巧,安装更方便

  因为我们家的厨房面积比较小,所以选择净水器的大小会比较受限,那种带桶的净水器就不在考虑范围了。我和老公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了解了很多净水器之后,买了沁园KRL6906净水机。它是600G无桶大通量净水机,体积比较小,对厨下空间较小的环境非常友好。

  这款净水器的颜值也很高,纯白色机身,顶部玫瑰金色镶边,看起来干净又灵动。机身上的条纹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在移动时也能防滑防摔,算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净水器了。净水器的面板简单明了,有选择按钮、复位按钮和三个滤芯的寿命指示灯,当滤芯到达使用寿命时,净水机会通过指示灯和手机APP提醒更换滤芯,方便又及时。

  沁园净水器怎么样?三重滤芯,净化效果更强大

  当然,打动我们的除了颜值外,更重要的是它的过滤效果。这款净水器内置了PGP复合滤芯、RO反渗透膜滤芯以及CTO活性炭滤芯。PGP复合滤芯能够有效过滤泥沙、杂质、余氯等大颗粒污染物;RO反渗透膜可以过滤重金属、细菌、小颗粒杂质等;CTO活性炭滤芯,用来改善纯水的口感和异味等。经过重重滤芯过滤后的水,口感果然变得更好了,烧水壶里也没有水垢了,说明净水器对于降低水硬度还是很有效果的。

  大家都知道,净水器是要更换滤芯的,所以我们也要衡量下后期的更换成本。我家这台净水器有三重滤芯,RO膜三年换一次就可以,而且一拉一提就可以轻松更换,不需要再预约专业人员上门,还是挺省事的。

  沁园净水器怎么样?出水速度快,使用更贴心

  买之前一直听别人说,净水器的出水速度太慢了,接水的等待时间太长了,但我自己用后却没有这个感觉。我家买的这台600G大通量净水器,出水量很大,接满一整杯200ml的水大概10秒钟不到,完全满足我们一家人的日常用水需求。另外,这台净水器的废水比也很优秀,安装之前师傅还特地帮我测过一次,接取了一定量的纯水,又接取废水,测量纯水量和废水量,发现废水比达到了1.8:1,说白了就是出1.8L纯水的同时,扔掉1L废水,不会浪费水资源。

  如果要问沁园净水器怎么样的话,我真心觉得很值得买,甚至有些后悔没有早些安装净水器。有了净水器,不仅喝水更安心、更方便,连生活的幸福感都提升了不少。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get同款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美的新一代大风压蒸汽洗集成灶Y36 · 悦厨,以智控科技让生活绽放智慧新生​ 极米H5投影仪怎么样?当贝F3和极米H5谁更值得买?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TONA朵纳卫浴:这样的冬景,说是童话世界也不为过艺术点亮生活,联发嘉和府人文社区启幕艾拉物联Ayla Home荣获“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顾家全屋定制新推健康原木定向板,原生实力派,品质再升级全友家居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COLMO FB2洗碗机创新设计,教你打造出高端家居美学全友家居新品上市,带来2021年度流行色的灵感碰撞奋战亚运场馆建设,鸿雁电力电气助力智慧亚运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美的新一代大风压蒸汽洗集成灶Y36 · 悦厨,以智控科技让生活绽放智慧新生​ 极米H5投影仪怎么样?当贝F3和极米H5谁更值得买?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TONA朵纳卫浴:这样的冬景,说是童话世界也不为过印巷森刻专利维权获赔145万:保护知识产权才有未来艺术点亮生活,联发嘉和府人文社区启幕艾拉物联Ayla Home荣获“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顾家全屋定制新推健康原木定向板,原生实力派,品质再升级全友家居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