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达酒店锁怎么样?选择它不后悔!

icon 2021-02-01 14:28:22
icon 0

摘要:酒店是面向大众服务的单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酒店是面向大众服务的单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酒店房间门锁的智能化已经是酒店服务升级的流行趋势之一。可能很多酒店用户不知道在选择酒店锁产品时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甚至有的人认为进口的产品永远比国产的好,事实并不如此。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历程不算很长,产品的参数和价格透明度并不高,各种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那么,选购酒店锁时哪些因素需要重点考虑呢?

  首先要考虑安全性,很多人在选择酒店锁的时候都把注意力放在锁具的电子性能上,却对酒店锁的机械结构忽略了。其实,机械结构的安全才是酒店锁的关键,特别是锁芯技术和离合器技术,锁芯最好选用C级锁芯,这样基本能杜绝恶意暴力撬门的现象发生。同时,酒店锁通常使用卡片开锁,一些没有自主加密技术的卡片很容易被人复制,带来安全隐患,选购时也要谨慎对待。

  其次要考虑稳定性,稳定性包括有三个部分。一是机械结构部件的稳定性,特别是锁芯机械机构和离合器机械结构部件的稳定最为重要;二是电机工作状态的稳定性,优先选择碳刷式专用电机,稳定性更好;三是要逻辑电路部分的稳定性,智能锁是否设计有保护电路以及抗干扰功能,对用户的使用体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要考虑使用寿命的长短,酒店锁的使用寿命长短取决于锁体使用的材质和制造工艺,特别对于那些在气候潮湿地区的酒店或者临海的酒店来说,潮湿和空气盐分含量高是电子智能锁的重大威胁,酒店锁的选择就需要优先考虑电路板经过防腐蚀处理的、锁芯经过表面防腐蚀和防紫外线处理的产品。

  必达酒店锁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坚持技术变革、探索创新,安全性能非常高。在产品检测测试上,必达酒店锁采用了高于国家行业锁具的标准,如锁舌寿命测试20-80万次,金属件盐雾测试250小时(国内最高标准2.5倍),塑料件盐雾测试96小时,稳定性测试连续通电360小时,每天至少启闭试验20次等,确保了产品的适用性以及高品质。所以必达酒店锁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