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模式自由切换,纳川烘干除湿机将亮相2021中国热泵展

icon 2021-02-01 16:38:08
icon 0

摘要: 在顺应全球节能减排趋势和国家倡导清洁绿色能源结构的驱动下

  在顺应全球节能减排趋势和国家倡导清洁绿色能源结构的驱动下,热泵烘干除湿技术在近几年取得了井喷式发展,在农副产品、茶叶、药材等烘干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为此,浙江纳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烘干温度20~80℃的箱式一体空气源热泵烘干除湿机(型号:NCHYNKB-8ⅠD/01),实现了在开式烘干、闭式除湿、烘干+除湿等多种模式下高效烘干的效果。

  2021年3月15日~17日,空气源热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热泵展将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浙江纳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T223)将携箱式一体空气源热泵烘干除湿机参展。

0

  纳川箱式一体空气源热泵烘干除湿机在常见的单烘干箱式一体机组上新增了除湿功能,烘干除湿模式可自由切换,一方面提高了机组烘干物料的适用范围,另一方面解决了冬季纯开式机组制热效果差,烘干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针对市场上,用户烘干量不大的物料烘干项目,该机组省去了用户建设烘干房,安装主机、风机等麻烦,直接将烘干热源与物料仓集成为一体,用户只需装载物料,插电开机即可运行,方便快捷;机组内部集成照明系统、均风系统,紫外线杀菌灯、钢化玻璃观察窗,大大方便了用户烘干过程中的观察与后期清洁维护。

  纳川箱式一体空气源热泵烘干除湿机针对小批量物料烘干开发,集烘干热源与物料仓为一体,结构紧凑,特点鲜明;能实现开式烘干、闭式除湿、烘干+除湿等多种模式,机组具有多重安全保护、远程物联、智能控制等功能且内部集成均风系统、照明系统、紫外线杀菌系统。

  浙江纳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泵烘干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售后及烘干系统设计、烘干工艺研究、咨询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集成商。公司以高品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农产品烘干、果蔬烘干、药材烘干、烟草烘干、粮食烘干、工业烘干”六大烘干行业的精品工程,真正做到节能环保,让用户满意,为顾客创造价值。

0

  中国热泵展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2021中国热泵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60000人次,还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等各种活动形式,是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