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icon 2021-02-22 14:06:23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酒店舒适需求的转变、酒店管理意识的提高,酒店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热门的话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酒店舒适需求的转变、酒店管理意识的提高,酒店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热门的话题。如何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和管理理念,提高酒店整体智能化水平,帮助酒店降低能耗的同时,为客人提供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入住服务体验,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拥有一套完善的智能化管理体系,通过数字化和网络化,实现酒店管理和服务信息一体化。能够减少传统酒店行业中不必要的人力浪费,节省酒店经营成本,帮助酒店提高收益,从用户角度出发,改造、升级住宿环境,从而为用户提供智慧的入住体验。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

  一、入住流程化繁为简,轻松刷脸即可入住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支持酒店解放前台人力,通过智能管理手段实现用户自助入住。用户仅需一部手机,就能在线办理订退房和开发票等服务,到达酒店无需排队等候、领取房卡,刷脸就能直接入住。用户也可以在前台通过自助入住机刷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全程无需工作人员。自助办理不仅可以保护顾客隐私、避免人与人直接接触,降低传染风险,还能减轻酒店前台工作压力、为酒店成本减负。

  二、智能客房系统,为用户打造便捷服务

  当用户刷脸进入房间后,智能迎宾模式自动开启:语音播放欢迎词欢迎用户入住、电动窗户自动关闭、灯光依次亮起、电子门牌长亮提醒屋内有人。用户若想打开窗户,无需寻找遥控器,动动嘴即可实现电动窗户的开关。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端、屋内智能音箱,对客房内的灯光、空调、电视等智能设备进行控制。在床头旁的智能面板处,用户可以一键切换智能情景模式,如睡眠模式、阅读模式、会客模式等,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

  三、0布线0噪音,酒店无需停业即可全方位升级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采用全自研无线系统,所有数据采用加密传输,安全可靠,排除外泄隐患。酒店无需停业、更改原有装修,30分钟就能对一间客房进行升级改造。在售后方面,中国移动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完整的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保证售后无忧。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最小的时间、精力、财力投入,助力传统酒店智能化转型,从而获得更多新消费群体的青睐,为酒店赋能增效,重新恢复活力并实现盈利,实现传统酒店智能化“变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中移物联网官方进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