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

icon 2021-02-22 15:03:44
icon 0

摘要:在这风起云涌的一年,人造板企业的众生相迥然不同。

  在这风起云涌的一年,人造板企业的众生相迥然不同。各细分领域内的格局也已因时而变,浮浮沉沉,有哪些品牌还始终站在山顶,又有哪些品牌始终坚定地勇往直前......

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

  2020年度由品牌强国、央视发现品牌栏目、好口碑品牌网共同主办的“密度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投票评选、专家评审,十大密度板品牌已正式揭晓!

  祝贺山东佰世达木业荣获:

  2020年中国密度板十大品牌排名榜首

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

  “密度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提高我国密度板行业的整体品牌,加快中国密度板行业的发展步伐,提高优质品牌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为消费者选购和经销商经营提供品牌选择依据。作为密度板行业大型权威的品牌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有数十家企业参与了品牌评选,佰世达集团作为一家人造板领军企业,凭借自身实力和多年来的良好口碑,在激烈角逐中霸气夺冠!

  这再一次证明了佰世达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度!这次紧张激烈评选不仅让消费者对佰世达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也让佰世达集团完成了成就自我的目标、树立了更进一步的展望!

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

  由于佰世达集团在品牌评选活动中荣登榜首,经由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审核、认证、社会公示,集团顺利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密度板行业优选成员单位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成功在国家经济视窗“中宏网”建档备案,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平台展示品牌形象,有助于推动集团品牌高质量发展。

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

  山东佰世达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多规格、多品类中高密度纤维板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人造板产业集团。集团占地面积1800余亩,职工1600余人,下设9个人造板生产基地和1个外贸公司。

  集团公司年产中高密度纤维板200多万立方米,年产值20多亿元,总生产能力荣获“2020年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首位。集团拥有国际领先的平压全自动生产线,瑞典美卓、安德里茨热磨系统,美国GTS热能中心,和苏福马砂锯生产线。

  2019年集团公司与山东大学联合成立无醛板研发机构,佰世达产品将围绕民生健康,引领国际行业先锋。集团旗下主要有“佰世达”、“百居艺”、“天目湖明珠”等著名人造板品牌,产品主要包括轻质板、家具板、镂铣板、地板基材等四大系列,以及阻燃板、无醛板、木芯板、防潮板、秸秆板、抗倍特等系列产品。产品厚度从1mm-30mm均可订制。

  目前,密度板产品销售覆盖国内三十几个省、市、区各大市场,远销印度、阿联酋、沙特、日本、美国、阿尔及利亚、韩国等地,产品将持续进入国际市场。作为中国人造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佰世达木业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方针;愿与客户携手共同分享发展的历程,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将环保意识融入到每个产品,佰世达集团不负众望,荣登此次评选活动榜首,佰世达会将这一殊荣当作对企业的鞭策,将自身的品质控制、针对工艺流程和标准持续改善进行到底,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产品。

  如今正是消费升级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转型成为大势所趋。佰世达能够获得此殊荣,这既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重任在肩,任重道远。同时也感谢客户及消费者对佰世达木业的关注与信赖,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 大力实施名牌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助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厚爱。

  2021年佰世达将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创新,生产出让消费者更满意的产品,持续开创品牌发展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