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我乐家居“原创无界·让家更美”315品牌日大赏即将来袭

icon 2021-02-22 15:31:09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家”在国人心中辨识归属的代名词,有着温暖且神圣的意蕴

  自古以来,“家”在国人心中辨识归属的代名词,有着温暖且神圣的意蕴。新年期间,家不仅承载着家人团聚的幸福,更是有不少人将家居“焕”新提上日程。正值春节期间,向来以颜值设计引领行业的我乐家居就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重磅消息,一场名为“原创无界,让家更美”为主题的品牌大赏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我乐家居将于3月6日在天猫直播间进行“原创无界,让家更美”我乐315品牌日大赏,同样也会在直播间内推出2021春季首发新品。届时不仅会有众多重量级的明星参与其中,更是会带来许多高颜值、高品质的系列新品,通过对家居原创设计的概念诠释,给亿万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图:“我乐家居315品牌日大赏”海报

  基于对消费者家居审美需求的洞察,我乐家居品牌近些年来不断在产品研发、设计和营销上下功夫,此次我乐315品牌日大赏更是拿出众多拳头原创设计产品邀请消费者与群星一同大赏见证,深化原创设计概念,强化我乐“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

  原创无界,十六年来我乐家居不断在用原创设计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前沿、时尚、高品位的家居美学体验,也同样携手国际设计师和内部百余人的研发团队不断打磨产品。每一款产品背后都经历我乐研发团队两到三年的设计,有些甚至会花费更久的时间,通过不断创新与迭代升级,使得产品力具有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让我乐成为值得每位用户庭信赖、喜爱的时尚家居定制品牌。

  现在,每天有超过100万户的中高端家庭在使用我乐产品,每年又有数10万新增用户会选择我乐。从厨房客厅、到卧室空间定制,我乐每一套产品都满载对生活的热爱,对美感体验的追求,不断为用户带来兼具实用价值和审美价值的原创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家居产品。

  想要get我乐高颜值春季新品,锁定3月6日19:00,我乐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不仅会在里面看到你喜欢的明星,更有最新原创家居产品、超值优惠套餐以及大额现金红包和豪礼相送,更多惊喜福利等你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2月24日—26日月影灯饰欢乐购重磅开启,月影宝盒给你送开箱惊喜啦!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2月24日—26日月影灯饰欢乐购重磅开启,月影宝盒给你送开箱惊喜啦!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