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慈居家布艺:从材质与设计双角度出发打造上乘产品 解放人们双脚

icon 2021-02-22 16:41:43
icon 0

摘要:大家回到家觉得最轻松的事是什么?脱掉鞋袜、脱掉拘谨的外套?

  大家回到家觉得最轻松的事是什么?脱掉鞋袜、脱掉拘谨的外套?换上舒适的睡衣…还是,赤脚踩上柔软的地毯?其实在不少现代家居环境装饰中,人们都会添置一款漂亮的地毯给环境加分,它可以让客厅立马有了灵魂,给整个空间带来温柔与优雅的氛围,能直接让你感触到家居空间带来的放松与温馨。不仅行走间多了一份温暖,还可以盘腿坐在地毯上吃零食追剧,甚至挂墙上也是极具装饰感!故此,古兰慈居家布艺作为专业于打造地毯等时尚居家布艺的品牌,从材质与设计双角度出发打造上乘地毯等产品,解放人们的双脚,带给大众不一样的居家体验。

  (图:古兰慈居家布艺 地毯实拍)

  具体来说,古兰慈居家布艺地毯等产品融合中国文化古国精湛的传统织造技艺,实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以棕色、灰色等内敛之色为基调,符合当代人的审美需求,再者古兰慈居家布艺地毯精选丙纶、涤纶、腈纶、羊毛、天丝、竹纤维等多种材质,采用200万针高密度纺织技艺,织就出立体感极强的地毯,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地毯。值得一提的是古兰慈居家布艺在地毯中心簇绒的部分,是专门的手工艺者由经线和纬线通过手工打结纺织而成,以打造精致而结实的手工纺织感,从而增加地毯的舒适度,为现代家居增添了一份动力。

  (图:古兰慈居家布艺 地毯实拍)

  此外,古兰慈居家布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体验,决定在设计上也深下功夫,为此古兰慈居家布艺招揽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居家布艺设计师,精心设计了多种风格不同的地毯,就拿上图来说,以温和雾霾蓝为主色,既温柔又耐脏,还将海浪波纹作为点缀,一扫呆板形象,让整个空间氛围活跃起来。而且,古兰慈居家布艺为了解决地毯易滑的问题,还在地毯的背面设计了防滑乳胶颗粒,让地毯牢牢地吸附在地板上,就算在地毯上面走动再久,离开后也是平整如初的,给予了消费者更加舒心的居家体验。不仅如此,古兰慈居家布艺还贴合四季需求,设计出四季通用与夏季使用的地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消费者尽情享受舒适地毯所带来的柔软肤感与温馨宁静的氛围,更加完美的呵护人们的双脚。

  古兰慈居家布艺从材质与设计双角度出发,打造上乘地毯产品,为人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希望在未来也能够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定办好3月18-21日第26届古镇灯博会 打造品牌贸易巨舰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1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即将开幕官宣!我乐家居“原创无界·让家更美”315品牌日大赏即将来袭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2月24日—26日月影灯饰欢乐购重磅开启,月影宝盒给你送开箱惊喜啦!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坚定办好3月18-21日第26届古镇灯博会 打造品牌贸易巨舰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1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即将开幕官宣!我乐家居“原创无界·让家更美”315品牌日大赏即将来袭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2月24日—26日月影灯饰欢乐购重磅开启,月影宝盒给你送开箱惊喜啦!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转型智慧酒店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懒癌患者”福音:蓝小懒居家日用平板拖把 让你告别脏累差有品味的智慧之选,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5A开启您的小资生活从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月影灯饰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