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联合公司助力君澜集团总经理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icon 2021-02-22 19:09:40
icon 0

摘要:以“乘风破浪,砺行致远”为主题的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度总经理

  以“乘风破浪,砺行致远”为主题的君澜酒店集团2020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19日在嘉兴湘家荡君澜度假酒店完美落幕。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王海光、总裁王建平、高级副总裁刘军、副总裁沈玮、集团各中心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君澜酒店总经理等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面对特殊的市场背景,君澜酒店集团在逆势前行:国内高端酒店品牌排名、全球酒店集团排名双双上升;逆势上扬在年内开业19家酒店;具有君澜自身特色的国内高端酒店集团运行模型已加速形成。2021年,在“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宏观形势与巨大红利展开的情境下,君澜酒店集团将会聚焦、聚心、聚力去实现君澜发展战略,从“君澜再定位”、“要突破的关键点”、“着力点”三方面全力打造君澜成为具有时代性的为国内中产阶级服务的国民度假品牌。

  在君澜酒店集团的迅猛发展过程中,优秀的供应商是其发展的重要基础,能提升和完善君澜供应链平台,为君澜品牌迅速成长提供助力!

  本次会议虽然是在特殊时期举行,但中德联合公司仍不遗余力、积极参与,从客房洗护产品**到现场展台展示,其人员的专业服务水平、产品的优良品质,均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中德联合公司得到了君澜集团的感谢函件。

  中德联合公司愿一如既往,与各界优秀的酒店集团和酒店深入合作,实现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性能强劲,品质出众,当贝投影F3遭疯抢再度售罄!月影灯饰玩转新年,千余灯饰超低折扣!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发展增添新优势!海信激光电视冠名央视重磅文艺完美收官海尔空调屡屡成为空调推荐品牌,2021继续乘胜追击古兰慈居家布艺:从材质与设计双角度出发打造上乘产品 解放人们双脚坚定办好3月18-21日第26届古镇灯博会 打造品牌贸易巨舰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1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即将开幕官宣!我乐家居“原创无界·让家更美”315品牌日大赏即将来袭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2月24日—26日月影灯饰欢乐购重磅开启,月影宝盒给你送开箱惊喜啦!TOP01| 热烈庆祝佰世达荣登“十大密度板品牌”评选榜首性能强劲,品质出众,当贝投影F3遭疯抢再度售罄!月影灯饰玩转新年,千余灯饰超低折扣!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为传统酒店发展增添新优势!海信激光电视冠名央视重磅文艺完美收官海尔空调屡屡成为空调推荐品牌,2021继续乘胜追击古兰慈居家布艺:从材质与设计双角度出发打造上乘产品 解放人们双脚坚定办好3月18-21日第26届古镇灯博会 打造品牌贸易巨舰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1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即将开幕官宣!我乐家居“原创无界·让家更美”315品牌日大赏即将来袭顶固智能晾衣机:神兽即将开学,父母们泪奔了!内容过于真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