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

icon 2021-02-24 19:05:37
icon 0

摘要:2021新年开年首战,灯饰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

  2021新年开年首战,灯饰行业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在2月24日到2月26的春节欢乐购活动中,首日销量便创下新高!

  图为月影家居新年欢乐购创新玩法

  作为拥有数十年发展历史、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灯饰品牌,月影家居能够在2021年新年伊始即实现销量增长,并非一蹴而就。
家居产品决策周期较长、产品单价较高、功能结构相对比较复杂,2021年月影家居“春节欢乐购”活动采取两波创新玩法,让品牌商家在天猫各大传播渠道和窗口有了更长的曝光时间,让消费者对品牌商家能够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此次活动期间,月影家居提前进行活动预热,通过购物抽月影宝盒等营销活动成为舆论热点,抢占了营销先机,通过过年不打烊现货闪发、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货等物流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众多灯饰品牌中占得市场先机,源于月影家居多年的市场开拓与产业布局。据了解,月影家居线下体验店已遍布国内核心城市,营销网络更是遍布全国,并在中山自设100000㎡工厂,产能充沛。
更重要的是,月影家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家居产品领域,其中月影灯饰、月影卫浴、月影家具、月影定制,基本实现了家居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在营销上,更是深度布局线上直播,在2020年与刘涛、薇娅等达成深度合作,月影灯饰轻奢爆款水晶灯得到大力推荐,为品牌带来了成交额的提升和潜在客户的积累。在品牌力的持续打造上,一月一次的明星直播矩阵和走进央视广告,都在不断地向广大用户展示强大的品牌力。

  月影家居通过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变革营销等方式,“高档装修,就用月影全铜灯饰”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在2021新年初始就销量爆增也就不足为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老板电器聚划算欢聚日年后火爆上线,暖心营销聚焦全网视野!九阳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从苏泊尔新品电饭煲中找答案妈妈们看过来:孩子放假宅家,美的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电饭煲,让年夜饭更香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满足你的挑剔需求​空调推荐品牌再成热点,海尔空调引发关注海尔空调三大驱动力助力品牌稳居空调排行榜优势位置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老板电器聚划算欢聚日年后火爆上线,暖心营销聚焦全网视野!九阳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从苏泊尔新品电饭煲中找答案妈妈们看过来:孩子放假宅家,美的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电饭煲,让年夜饭更香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满足你的挑剔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