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杭州亚运会,看奥克斯空调的变与不变之道

icon 2021-02-25 10:29:21
icon 0

摘要: 当我们偶尔被记忆拉回不平凡的2020,时间早已悄然来到2021

  当我们偶尔被记忆拉回不平凡的2020,时间早已悄然来到2021。身处疫情常态化的第一年,经历了不平凡的人们和企业既试图以改变的力量驱动自己走得更远,也努力用一些不变的坚持鼓舞自己,重拾对未来的信心。

  刚刚过去不久的2月上旬,杭州亚组委宣布奥克斯正式成为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负责杭州亚运会比赛场馆、亚运三村等地的空调支持工作。对于一个在制造领域谋求高质量发展、同时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在2021年的开头鼓舞人心的好消息。诞生于宁波的浙江本土企业奥克斯空调,即将在杭州亚运会呈现它的变与不变之道。

  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综合赛事,也是各大企业增强品牌曝光度的优选平台。杭州作为中国第三个获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以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为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下,杭州亚组委秉持高标准、严要求,比如在场馆建设上要求空调有着出色的健康和除菌功能,井然有序地推进亚运会筹备工作。由此不难想象,企业成为这场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的难度绝对不小。

  根据此前杭州亚组委公布的消息,目前已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的企业为蒙娜丽莎、耀有光及百胜中国等各界翘楚。能够和它们一样,从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这场运动盛会的官方独家供应商,对奥克斯空调而言,不仅意味着实力被肯定,更代表着必须肩负起企业责任。接下来如何迎接高标准、严要求下的挑战,助力杭州亚运会圆满举行,是摆在奥克斯空调眼前必须完成的课题。

  变:以创新积极拥抱改变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据悉,奥克斯空调在创新方面一直步履不停,近三年来在品质创新上的投入累计超过30亿元,目前旗下智能化产品占比达80%,与杭州亚运会四大办赛理念之一的“智能”十分契合。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去年,奥克斯空调延续自身的创新精神,推出高专利含量(技术专利达1300项)的“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在业内和消费者中掀起了广泛讨论和积极反响,一定程度上为市场树立起可拆洗空调风向标。

  不变:以品质坚守品牌初心

  据悉,为了向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比赛及休憩环境,杭州亚运会在空调环境方面执行一套高、严的标准和要求,比如室内环境要能够保持在稳定的温度和适度、要有高效的应急解决方案、要有专业的技术配合团队等等,这些对奥克斯空调提出了不小的考验 。然而,依托一直以来对“品质是基石”的坚持以及参与极地科考工作的宝贵经验,奥克斯空调能够从容应对。

  作为中国极地科学考察工作的支持者,奥克斯空调已跟随雪龙号科考船出征南极达十年。从北半球亚热带跨越赤道,抵达世界上最为寒冷的地区——南极大陆,途径之地的环境考验十分复杂,但奥克斯空调顶住环境压力,以“零故障率”证明了自身的品质与技术值得信赖,也让我们期待它在杭州亚运会的表现。

  从1994年诞生至今,一直专注做空调的奥克斯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完善的研发生产体系,包括宁波、珠海、杭州、南京、日本5个研发中心和宁波(3家)、南昌、天津、马鞍山、郑州(在建)、泰国、巴西、印尼10大生产基地。它极力平衡“变”与“不变”之道,一方面以创新精神收获改变的力量,另一方面坚持“品质是基石”的初心,审慎地奔向自己的每一个目标。相信拥有如此态度和不俗实力的奥克斯空调,能够助力杭州亚运会圆满举行。坚持初心,无畏改变,收获能量,人如此,企业亦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高定冰箱灵感系列新品发布跨界时尚圈?这才是家居高定美学!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金迪国际房门:国际化视野的木门品牌,让中国木门走向世界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老板电器聚划算欢聚日年后火爆上线,暖心营销聚焦全网视野!九阳和苏泊尔电饭煲哪个好?从苏泊尔新品电饭煲中找答案COLMO高定冰箱灵感系列新品发布跨界时尚圈?这才是家居高定美学!好猫粮原材选择是关键,哈乐豆林地鸡猫粮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金迪国际房门:国际化视野的木门品牌,让中国木门走向世界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