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围“担当”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当之无愧的空间“点睛之笔”

icon 2021-02-25 10:33:59
icon 0

摘要:不同的环境能够呈现出不同的氛围,而在空间氛围营造中,除了运用色彩

  不同的环境能够呈现出不同的氛围,而在空间氛围营造中,除了运用色彩、家具以外,每一件饰品也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对整个空间氛围营造起着“山石”般的“堆砌”作用,如一件令人“眼前一亮”的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家装艺术品就能够点缀空间,烘托空间艺术氛围,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别致的风采。

  充满设计感的壁饰赋予空间别样风采

  金匠玄土家居饰品每一款产品设计理念都并非“空穴来风”,产品背后都承载着设计师的“小心思”,其推出的数款充满人文气息的装饰品能够赋予空间别样的风采。例如金匠玄土家居饰品的这款名为《一梦华胥》的作品,以圆形为饰品的主要大框架加之金黄底色的描绘让整个饰品更显时尚大气,抽象的图案设计及精确的留白,让整个作品的档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金属元素选材经设计师“巧手”匠心打造,令产品质感指数“爆表”。将设计独特、质感满满的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壁饰置放在房间的玄关客厅背景墙上,让原本“索然无味”的墙面装饰成令人流连忘返的“艺术展厅”,并以其浓厚的文化底蕴赋予空间别样的风采,让空间整体氛围更具艺术气息。

氛围“担当”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当之无愧的空间“点睛之笔”

  图:金匠玄土家居饰品《一梦华胥》壁饰

  精巧摆件为“所到之处”增添艺术色彩

  除了将充满艺术气息的壁饰“明目张胆”的展现在空间里以外,金匠玄土家居饰品推出的精致摆件还能进一步点缀整个空间,让装饰品“所到之处”留下艺术色彩,烘托空间艺术感。就拿在用户群中赢得良好的口碑的金匠玄土摆件来说,以实用的钟表为产品核心功能,在钟表设计中采用对称结构,展现协调之美,并在古典风格中结合现代元素,在两旁的马形瓷器上手工着色并加上金边的修饰,一件精美的摆件如同历经时光渲染,依旧清新脱俗的文化瑰宝。将这样的摆件摆设在房间中,不仅赏心悦目还能够充分展现主人高审美的格调,提升整个空间的档次。

氛围“担当”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当之无愧的空间“点睛之笔”

  图:金匠玄土家居饰品摆件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以外,金匠玄土家居饰品还有多款充满设计感的壁饰、摆件等装饰艺术品,每一款产品都是以匠心工艺铸造,是当之无愧的艺术空间“点睛之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杭州亚运会,看奥克斯空调的变与不变之道COLMO高定冰箱灵感系列新品发布跨界时尚圈?这才是家居高定美学!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金迪国际房门:国际化视野的木门品牌,让中国木门走向世界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老板电器聚划算欢聚日年后火爆上线,暖心营销聚焦全网视野!以杭州亚运会,看奥克斯空调的变与不变之道COLMO高定冰箱灵感系列新品发布跨界时尚圈?这才是家居高定美学!好猫粮原材选择是关键,哈乐豆林地鸡猫粮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金迪国际房门:国际化视野的木门品牌,让中国木门走向世界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