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拉卡:一曲极具时尚感的都市田园牧歌

icon 2021-02-25 14:41:31
icon 0

摘要:​原研哉说:设计是人类营造生活环境,不断把自己一一完善的智慧。

  原研哉说:设计是人类营造生活环境,不断把自己一一完善的智慧。就像把葡萄须埋在不同的土壤,会酿出不同味道的酒,同样一个人选择居于何处也绝不是偶然,它可以反映你内心的渴望,重燃你对生活的热情。

1

  渴望家的人,望的是一处安放身心、安静美好的空间,一份无微不至的妥帖与关怀。如何通过空间营造、功能布局、软装配饰实现身体与心灵妥善安置,不仅仅是设计师的命题,更是生活给每一个人的思考。在楷模研发团队看来,空间的本质就是为人进行服务,从人的需求出发。美,是在家的每一步都被温柔对待;好,是每一个愿望都被尽力满足。

  全新意式,摩登演绎

  传统与时尚从来不是悖向,经典与潮流都在轮回。

  在时尚圈,意大利一直是“高级”的代名词,意大利设计师对优雅的看重几乎到了癔症的程度。对城市精尖人群而言,融汇简约意式之美的楷模拉卡就是高品质居住美学的回归。

0

  对楷模家居来说,新品对经典的追溯并不阻碍它与当代生活的对话。在材质上,拉卡採用亲肤的高级皮料,以及自然环保的木质;华美的大理石、白橡木、磨砂皮等价值感极强的材质变化,更显名贵和高雅;玻璃、烤漆、金属的巧妙融入,带动整个空间的质感。

  时尚雅致的工业质感,极致工艺的传承,细节的考究专注,造型融汇简洁却又极具现代艺术感。拉卡以精细而理性、本真而纯粹、素净而优雅的基调与工艺,成为意式家居的卓越演绎者。

0

  舒适至上,平衡之美 
楷模拉卡是意式的,更是为当代生活家量身定制的。

  当代生活家们深谙平衡之美,他们追求一种快慢适当、张弛有度的生活。所以,楷模设计师们以化繁为简的手法诠释优质生活,轻简于形,奢繁于心。大到生活方式或空间的设计,小到哪怕一件家居单品的选择,一个细节的机变……工匠们用做奢侈品的材质于工艺手法来做沙发,柔软、弹性好、张力大,极具时尚的珍贵感。

0

  珂奈尔沙发侧边采用的香奈儿经典菱形纹设计,凸显整个沙发的尊贵感与奢侈感,沙发靠背可以前后移动,根据不同姿势的舒适度调节手边的按钮,非常人性化。兰斯沙发坐垫采用了加宽设计,优雅的打褶工艺,带来轻松有弹性的视觉观感,成为众多豪宅软装里的“常客”。

0

  这些不断雕琢的设计智慧,酿就了意式现代风格里***的,轻奢里面是最低调的,极简里最注重细节的L&K系列,于是有了在质朴间仍透着精致细腻的工艺氛围的沙发;有了材质多元融合、风格百变、随性的茶几;有了安静高贵、淡雅精巧的边柜,从视觉的心旷神怡,到生活的随心所欲,其背后是****的外观和模块性,是工艺隐去繁琐后的考究,是楷模设计师对社会精神层次的关照,让家在简约、优雅和舒适之间达成美妙的平衡。

0

  ▶ 定制幸福,无限可能

  美不是相加的总和,而是完满的抵消。

  在最初的构想之中,拉卡具备了定制和成品设计兼容转换的灵活性,不管是材质还是色彩,造型或是功能,都具有极强的整体定制配套属性。楷模设计师认为,私宅设计不应被所谓的功能区分而限制空间的想象力,个人行为与生活空间和谐对话,才能真正实现人在空间里的惬意和愉悦。所以,他们向自然寻找美学,向客户内心追问功能,通过领会家居空间的各个角落与身体的对话,捕捉出不同活动状态下,居住者最舒服无压力的感官体验,让需求驱动设计,让简洁抵消繁琐,功能抵消疲惫,让家的每一步无不渗透着生活的质感与温度。

0

  当你闲坐于沙发,发呆一个下午的时候;当你环绕于吧台,为家人炮制各种口味的茶点的时候;当饭后客厅的灯光暗下来,电视柜自动打开,一家人围在茶几旁吃着水果的时候……对都市生活家来说,楷模拉卡是一曲极具时尚感的田园牧歌。在这里,惬意与美丽不期而遇,我们可以看着阳光慢慢席卷大地,微风轻轻穿过指尖,任由时光老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质量万里行验房员第四期全国统一考试即日开启亿安居智能科技与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三星连续15年蝉联全球电视销售冠军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身临“家”境 | 你去过安咖ebke宜山路展厅吗?一年一度的美的空调火三月,快来为你的房屋“增砖添瓦”啦!耐燃、耐污、交付快 11大案例盘点建筑涂装新科技氛围“担当”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当之无愧的空间“点睛之笔”以杭州亚运会,看奥克斯空调的变与不变之道COLMO高定冰箱灵感系列新品发布跨界时尚圈?这才是家居高定美学!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中国质量万里行验房员第四期全国统一考试即日开启涨姿势!一罐草晶华当归破壁草本的背后,竟有这么多秘密亿安居智能科技与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三星连续15年蝉联全球电视销售冠军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身临“家”境 | 你去过安咖ebke宜山路展厅吗?野兽派全新中国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正式发布一年一度的美的空调火三月,快来为你的房屋“增砖添瓦”啦!耐燃、耐污、交付快 11大案例盘点建筑涂装新科技氛围“担当”金匠玄土家居饰品:当之无愧的空间“点睛之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