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整洁舒适工作氛围 建耀家具让办公物品有“家”可“柜”

icon 2021-02-26 10:54:08
icon 0

摘要:要说起办公室的主角,相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回答“办公桌”!

  要说起办公室的主角,相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回答“办公桌”!当然,这并没有什么错,但若是在办公室中整齐摆放一列文件柜,就颇有些“喧宾夺主”之势了,瞬间吸引打工人以及来访者的目光。当然,放置文件柜也并不是为了争夺办公桌的主角光环,更多的是为了给办公室的文件、档案、用品等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便于保存、查找,提升工作效率。而今天,建耀家具就为一间间办公室送来了分体文件柜、中二斗文件柜、大器械文件柜、斗柜文件柜等,让办公文件、用品等有“家”可“柜”,营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营造整洁舒适工作氛围 建耀家具让办公物品有“家”可“柜”

  图:建耀家具 斗柜文件柜

  作为文件柜,建耀家具首要确保的自然是它们的储存能力,整理收纳办公用品、书籍、文件档案盒等,打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空间。故此,建耀家具将分层、分区设计融入其中,针对不同种类的物品设计不同高度的收纳层,提高空间利用率,就比如下图这款中二斗文件柜,建耀家具特别针对书籍、办公休闲体育用品、常规档案盒、奖杯等不同物品,设计360*280㎜的抽屉区与800*380㎜隔板区,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需求。同时,建耀家具还对这款文件柜的隔板进行可调节、可拆卸设计,能够根据文件等物品的高度上下调节隔板,合理利用空间,增强储物收纳能够力。

营造整洁舒适工作氛围 建耀家具让办公物品有“家”可“柜”

  图:建耀家具 中二斗文件柜

  而除了收纳储存方面的能力,建耀家具设计推出的文件柜还有更多的“小心机”,还是以上图这款建耀中二斗文件柜为例,上层柜门采用高透钢化玻璃打造,坚固耐用,高透清晰,不仅有利于文件的查找,还能够将其作为企业奖杯、证书等展示窗口,避免灰尘侵袭,无形之间增强企业实力,为来访者留下良好印象;而优质品牌锁具的使用,又将文件柜的安全性提升一级,可以放心存放机密、重要文件;再加上环保粉末油漆以及热固性无磷静电喷涂工艺,附着力、耐磨性、防锈性能更好,长久不褪色,能够长期保持美观,给人们营造健康环保、舒适自然的工作环境。

1 图:建耀家具 中二斗文件柜细节展示

  办公室文件杂多,凌乱不堪?办公物品太多,无处摆放?建耀家具携手系列文件柜为你解忧,让办公物品有“家”可“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