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是什么?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

icon 2021-03-01 17:03:50
icon 0

摘要:电饭煲是生活中常见的厨房电器,可以帮助人们更方便快速的煮好米饭

  电饭煲是生活中常见的厨房电器,可以帮助人们更方便快速的煮好米饭,为生活带来便利。现在很多家庭都用上了IH电饭煲,但却不知道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IH技术给烹饪生活带来多大变化。

  首先,电饭煲的IH技术是什么?IH其实就是指电磁加热技术,不同于传统电饭煲的底部加热盘技术,可以实现内胆自发热,火力大、受热均匀,让锅体在自发热的同时,火力更加给力且不糊底,米饭香甜可口。苏泊尔为了追求更加甘美香甜的米饭质量,还将远红外技术加入电饭煲,升级为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上盖可以同步加热,火力直达米芯,103°高温增香,激发米饭香气,让每一粒米都透芯香甜。

  加热方式的确是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之一,但却不是唯一的一点。内胆是电饭煲核心部件(心脏),其材质、厚度,同样影响着米饭的口感,比起普通电饭煲内胆,IH电饭煲对内胆的要求更高。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广口球底,8层复合材质3mm厚釜,还原传统柴火饭铁锅外形,大火力加热搭配55°双黄金夹角,形成强对流,模仿柴火铁锅的加热方式,既能加大火力,迅速升温,锁住米饭水分,让每一粒米都喝饱水,同时受热均匀,为消费者带来更透芯、更膨松、更香甜的好米饭。

  外观也是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很重要的区别。IH电饭锅,外观新颖,功能多,带有电子屏幕显示,可以对米饭进行严密的加热控制以及时间控制,而普通电饭锅外观比较单一,功能也不多。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哑光银的流光烤漆质感,配上屏熄显影界面,高端大气上档次,放在厨房里或者餐桌上,精致小巧,就像一件艺术品!其功能极为丰富,煮饭、煲汤、蛋糕、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23大功能,都能够触屏操作。24小时预约功能,早饭晚饭随时预约,定点开吃不用等。还有26分钟快煮饭,省时又好吃。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大吗?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与普通电饭煲多方面综合对比脱颖而出,体现了苏泊尔匠心制造的高品质与精益求精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