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怎么用?简单易上手,米饭一键即成

icon 2021-03-01 17:06:07
icon 0

摘要:电饭煲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到的厨房电器之一

  电饭煲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到的厨房电器之一,一款优质多功能的电饭煲既可以带给我们美味,又能成为现代化厨房的时尚点缀。可现在电饭煲功能越来越多,很多产品的显示屏也被设计的越来越复杂,很多年轻人都不知该如何操作,更何况家中老人。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怎么用?一键选择各种料理菜单,操作简便快捷。

  对智能产品来说,无论功能增加了多少,在操作上都应该考虑去繁就简,让用户使用起来更直观、更简洁、更方便才是正理。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采用屏熄显影界面,轻轻一碰即可启动。主要功能直观体现在液晶面板上,以区别于其他颜色的线框更明确地显示出来,非常容易查看和操作,并且液晶面板上内容简洁,即使老年人也不会按错。

  虽然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操作简单,但烹饪米饭的功夫是相当之高。运用奶奶的煮饭智慧,28分钟30度恒温浸泡,活芯醒米,打开米粒“毛孔”,配合远红外穿透加热,吸水更充分,达到31%黄金含水率,淀粉酶活力最大,米饭糊化度程度最佳,烹饪米饭更加饱满透芯。

  土灶到铁锅再到电饭煲,煮饭工具的演变也代表着人们对米饭口感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的果腹已经不能满足需求,电饭煲的品质也需要跟上脚步。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将远红外线应用于电饭煲加热技术,高温可穿透水面直接作用于米粒本身,受热更均匀,米饭饱满更透芯,远红外热辐射作用能够有效激发米饭中4种香气特征物质,让米饭更香。

  电饭煲内部温度达到 103℃ 左右,大米的糖分和营养才会被充分释放。虽然普通电饭煲无法做到,但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顶部远红外高温穿透加热+底部 IH大火力猛火蓄煮,环绕立体加热,全面释放米饭精华,103度高温提升沸点,有效激发米饭香气,让你每一口嚼下去都能品尝到米饭独有的香甜。

  擅烹饪的人,炒菜更爱用铁锅,因为铁锅更懂饭菜需要的温度。而电饭煲的内胆,也决定品质,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8层铁铝复合材质3mm加厚设计,它厚重的安全感,在你拿在手上那一刻,就能掂出,是内胆再好不过的选择。广口球底,55°双黄金夹角,形成环流大沸腾,米粒间也形成了密集、均匀、通透的焖香汽孔,锁住饭香,水分不易蒸发,由此煮出来的米饭口感较为蓬松有嚼劲。配合旋风防溢微压阀,让米饭在保温状态下,在内胆中回锅微压焖煮,最终煮出香甜米饭。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怎么用?智能泡米、加热,让你更加省心省力,煮出一锅好饭。苏泊尔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厨具更时尚、更有品,唤醒对烹饪的渴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