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之缘!行之缘卡让我出行无忧值得推荐

icon 2021-03-01 18:24:27
icon 0

摘要:上次我在深圳宝安机场差点误机啦,我还有联系办卡的小美女说,我可能赶不上了堵车,

  上次我在深圳宝安机场差点误机啦,我还有联系办卡的小美女说,我可能赶不上了堵车,办卡的小美女比我还要着急,叫我赶快把航班信息发给她,帮我弄登机牌,在路上一直问候我,让我加快点,一定可以赶上啦。

  我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迟了12分钟,我听到广播一直在叫我的名字,我就一路奔跑到安检处,直接拿那个小美女给我发的电子登机牌过安检,过完了安检直接去找登机口登机,登上飞机的时候,我就给那个小美女打电话,说了很多,非常感谢感激她,要不是有她我就可能赶不上啦,我觉得那个小美女就是雪中送炭的,让我很温暖。这个vip卡真的太好了,可以在有些机场走快速通道和贵宾厅休息,有时在机场东西不见了,还有专门的小姐姐帮你找,太有爱啦!!!

  因为爱旅游,我在机场办理了个贵宾卡,说购票方便,可以去贵宾厅休息。就觉得疫情过后再也没有对自己好更重要的事了。说起这个贵宾卡,还真方便,有次我路上下雨堵车,还好机场办贵宾卡的啊周给我提前办理了电子登机牌,让我在关舱门的最后一分钟登机了,想想真是小确幸呢。前几天我妹妹坐飞机临沧飞南京,然后手机落在送她来机场的舅舅车上了,最后妹妹用服务台电话向我求助。当时妹妹也没有存舅舅的号码,很着急。我就让机场的贵宾服务人员帮我安抚妹妹,我这边又打电话让舅舅去给他送手机。舅舅在登机的前一刻把手机送到机场了,最后在贵宾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妹妹顺利拿到了手机,妹妹也感觉在机场有贵宾服务人员帮助很好,心里很感激铁航程的工作人员,真是一次办理终身受益,家人也受益。

  我平时基本上都是坐高铁的,想着飞机肯定贵,平时很少坐,这次因为节日车票紧张我没有提前订票又着急回家所以就买了机票,销售热情又耐心的讲解,我觉得很有必要办一张会员卡,充值有赠送而且机票价格比网上自己买还便宜,下来比坐高铁还便宜,而且办好了会员我马上享受到了VTP待遇,贵宾厅里环境安静又温馨,还有提供好几种茶水饮料,沙发比外面的坐着舒服,而且还有美女热情服务,自己不用操心抱着手机在打游戏到登机时间美女来提示并指引优先登机服务,真的好方便的,这张会员卡省时省心省钱,谁用谁知道,强烈推荐有出行需求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办理一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