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冰箱跨界时尚圈,率先抢占高定家居美学的行业占位

icon 2021-03-01 18:25:27
icon 0

摘要: 2月27日晚, 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开展了一场名为“至鲜至净·高定未来”

  2月27日晚, 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开展了一场名为“至鲜至净·高定未来” COLMO冰洗新品暨高定时尚趋势的跨界发布会。COLMO冰箱发布了COLMO全球首款高定美学冰箱——灵感系列,从独具匠心的面板角度切入,让“高定”从人们熟知的服装行业过渡到家电行业。

  时尚跨界,揭开COLMO冰箱“高定”面纱

  发布会现场,COLMO高定美学冰箱借助现场震撼并极具空间感的舞台,和“国际高端定制设计师”兰玉亲手定制的高定婚纱作品相融合,演绎了一场独具个性的高定时尚大秀。很显然,COLMO冰箱此次和LANYU的跨界,是展现个性设计与时尚美学的很重要也很聪明的一步。

  其实,不管时代如何发展,衣食住行总是大众生活中最热门的话题。“高定”概念源于服装行业,高标准、入门门槛高、极具个性化的体验……让消费者时时怀抱着一探究竟的冲动。此次COLMO高定美学冰箱发布,也让不少人对于“高定”概念能为家电行业带来何种变化,产生了更深的好奇。

  国际高端定制设计师兰玉、时尚家居新媒体主编程薇霖、COLMO首席工业设计师王文奇的对话,从服装、家居、家电不同领域诠释“高定”,同时也为大众揭开了COLMO冰箱“高定”面纱。

  在家电行业,冰箱同质化已经非常明显,许多品牌开始探寻新的切入点和差异化道路。正如王文奇提到的,“家居环境的每一个细小设计,都是组成灵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哪怕只是冰箱面板的独特配色需求,都藏着每个人无与伦比的美学经验……” 。COLMO冰箱的美学,是蕴藏在细节和感观的家居美学,自信而不张扬,不浮夸却有高级感。

  正是源于更多个体对于自我表达需求的出现,“高定”存在意义与价值不再是因为它昂贵,而是因为这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的实际产物,所以“高定” 概念才更容易破圈,也更容易被需要。

  回归生活本源,让灵感成为专属

  事实上,不论是服装行业中的“高定”,还是家电行业中的“高定”,其本质都是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被不断挖掘和满足。COLMO冰箱洞察到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产品日益高涨的需求,从时尚美学的面板切入,提供专属个性化定制,是具有前瞻性的。家居空间、产品与生活的融合,让美好生活不再是扁平化的词语,而是融入在日常中。

  此次COLMO冰箱发布的新品——灵感系列,打造出具有强烈自然美感的萤石蓝、月岩灰、熔幔岩、熔幔岩釉蓝、雪山岩5种新品面板。据悉,为了给用户全新观感和超前体验,在前期的面板搭配选择中,COLMO冰箱就邀请到知名kol,以高定时尚视角在256种面板搭配方案中,选取17种风格的面板搭配,并向全球超级个体发出票选,最终选出了票数最高的2款“高定撞色”冰箱在现场展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搭配,不同的灵感碰撞造就专属的高定美学冰箱。

  从去年推出的Turing系列,到今年的灵感系列,COLMO冰箱致力于用AI科技能力提升生活品质外,进一步洞察了客户更高层次和更细节需求,

  程薇霖在发布会当中提到,“高定将会以一种新的姿态和形态,渗透到大众生活的主体脉络,成为奢侈品和快时尚后时代发展的新常态。”COLMO冰箱产品设计突破了冰箱行业固有的框架,让家居美学设计可以个性化、专属定制化。成就真正意义的高定冰箱。正如COLMO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毕玮所说,“COLMO冰箱可以实现多重色彩定制,让灵感成为专属!”

  从实用主义开始大跨步到精神体验消费,家电行业的美学时代正在到来。COLMO冰箱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以高定内核打造行业极具个性的美学面板,率先抢占了其在高定家居美学的行业占位,在这场聪明者的游戏中,将会有更多的可能性被创造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