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阿里云聚首“光明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1-03-03 09:06:25
icon 0

摘要:3月2日,王力安防(股票代码:605268 SH,以下简称王力)

  3月2日,王力安防(股票代码:605268 SH,以下简称王力)与阿里云在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光明顶”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王力董事长王跃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肖利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开放共赢,互惠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肖利华表示,此次合作,将结合阿里云在云计算、中台、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王力安防在行业的经验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全面覆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数字解决方案,形成家居行业标杆级的全链路数字化信息系统。

  王跃斌简要介绍了王力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理念,以及在智能管理、智能制造、智能产品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表示,王力和阿里云分别是安防业和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头部企业,此次能够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提升双方的整体竞争力,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王力将通过阿里的庞大生态和云智能技术,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完善的新零售平台;同时,王力也将通过上市带来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为阿里带来持续的用户流量,共同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行业新零售平台。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跃斌与肖利华签署战略协议,并合影留念,成为了此次签约仪式的高光时刻。

  王力安防与阿里云携手,将为公司在渠道开发、市场营销、服务优化、市场定价、柔性化生产、供应链改善、新品研发、跨界合作、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