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电饭煲,让年夜饭更香

icon 2021-03-03 09:28:12
icon 0

摘要: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提及过年,首先想到的便是丰富美味的年夜饭。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提及过年,首先想到的便是丰富美味的年夜饭。而年夜饭的餐桌上除了各种美味佳肴,米饭也同样是主角。做米饭少不了的工具便是电饭煲,可是不少人用电饭煲煮的米饭却并不好吃,这或许这不是米的问题,而是电饭煲的原因。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让今年年夜饭更喷香!

  好吃的米饭,弹性十足,入口温润,粒粒分明,散发着米饭特有的香气,细品还甜丝丝的,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想把米饭做得好吃,其关键就在于电饭煲受热能不能均匀,普通电饭煲采用加热盘加热,很容易导致米饭受热不均,出现中间的米饭柔软而边上生硬的情况。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独特远红外穿透加热技术,实现了加热技术领域的全新突破,让热量直达米芯,受热更均匀,无论是上下层还是边缘与中心的米饭,都拥有香甜软糯的口感。配合IH1300W大火加热,实现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达到103度高温有效促进米饭熟化,激发米饭香气,做到粒粒透芯。

  柴火饭的香甜,大家都应该了解,农家的柴火饭就是因为火候到位,球形锅底,米饭受热均匀,才使做出来的米饭更香甜。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升级第二代本釜内胆,延续广口球底器型,受热面积更大,还有8层铁铝复合材质,3mm加厚设计,充分满足烹调食物所需的传热通道,达到钟鸣鼎食之家的“米肉飘香”的“鼎食”效果。升级55°双黄金夹角,不仅能形成强对流,还能与饭煲内壁形成空气蓄热腔,牢牢锁住饭香,让米饭柔软糯香。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喜爱的米饭口感都不一样,相较于传统单一的烹饪方式,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可以根据想要的不同口感,选择不同的烹饪方式,提高了消费者的厨房体验,让好米饭能够进入更多家庭的餐桌。它的顶部还设有一个旋风防溢微压阀,做饭过程中所产生的强劲蒸汽,可带动涡轮持续旋转,轻松打破沸腾所产生的泡沫,确保烹饪过程不会溢锅,做出的米饭更加香甜软糯。

  米饭,是中国人日常饮食的主角之一,电饭煲也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的日常家用电器。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颠覆了电饭煲传统的加热技术,带来了更为精致的口感。其所拥有的功能也远不止如此,除了香喷喷的米饭,各种煮粥、煲汤、蒸煮等功能更是不在话下,一台电饭煲,就能做出一桌好菜,让年夜饭更丰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