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智能总裁蔡传玉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

icon 2021-03-03 12:16:30
icon 0

摘要:近日,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蔡传玉先生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

  近日,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蔡传玉先生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该计划是根据南京市《关于“创业南京”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实施细则》《南京市关于优化升级“创业南京”英才计划的实施细则(修订)》等相关文件规定展开的高规格遴选,旨在建立覆盖人才创业创新全过程的政策支持体系,赋能创新驱动,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

  蔡传玉,高级物流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南京市雨花台区民营经济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在智能仓储、供应链前瞻性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始终孜孜不倦地探索实践仓储管理领域的管理模式、技术发明、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的多重创新。
蔡传玉创办的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库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提供智能仓库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咨询、集成、产品、服务四大体系。蔡传玉带领团队不断深化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物资供应体系中的应用,已自主研发了10款创新产品和软件,并申立了智能穿梭车、智能叉车、智能行车、物流设备状态智能监测平台等120余项专利、软著。

  智库智能·智能穿梭车

  智库智能·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

  凭借高质量的自主知识产权与公司的坚实技术基础,蔡传玉主持开发的“堆垛式AGV”荣获2020年度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泛在物联网下电网企业数字物流体系研究与应用实践项目”获2019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奖一等奖。智库智能也成功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信用等级被评为AAA级。
智库智能成立以来,深耕电力行业,已成功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南瑞等70+重要客户,积累了丰富的电力行业智能仓库创新建设经验,并不断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始终坚持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研究分析农业、零售、制造、医药等不同行业供应链体系的差异性,为客户提供柔性、可定制的“一站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仓储管理效益提升。
此次总裁获评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充分肯定了智库智能在物流与自动化领域创新发展的突出成果,以及作为高速成长型企业展现出的巨大发展潜力。
未来,智库智能将在蔡传玉带领下,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进一步扩大物流机器人系列产品族群,扩展产品的适应场景,引领传统行业智慧供应链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开拓和应用,为更多行业提供全自动化和智能化供应链服务,推进物流业和其他行业供应链创新应用落地,为推动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