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元气系列·椰子净水机:天然净化 鲜活好水“有点甜”

icon 2021-03-03 17:54:34
icon 0

摘要:要照顾好生活的方方面面,水质健康一定不能忽视,假如长期使用水质差的水

  要照顾好生活的方方面面,水质健康一定不能忽视,假如长期使用水质差的水,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都会产生一定影响,特别是饮用水,不仅是肠胃脆弱的宝宝,大人同样也要注意保证饮用水的干净、健康。如果无法确定水质情况,为家中配置一台饮水机是十分必要的。

  不过,虽然同样是改善水质,但是不同人群对于净水机的过滤标准、通量大小等具体功能的追求是有区别的。针对性的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净水机,才能更好的打造家庭健康饮水环境。

  近日美的在天猫首发的新品:元气系列·椰子净水机,就很适合母婴家庭使用。

  首先,在滤芯选择上,这款椰子净水机采用的是RO反渗透滤芯和PCB等滤芯,一共五层深度过滤,能有效去除水中的重金属和细菌等杂质。整体净化效果能直接达到母婴直饮级别。特别是其中的椰壳活性炭滤芯,选自斯里兰卡的天然椰壳制成,活性大吸附能力强,颗粒小而均匀,碳粉少。天然净化力造就自然清甜,宝宝放心喝。

  其次,净水机未运行时,废水会渗透与纯水混合,形成陈水。而椰子净水机配置的零陈水2.0功能,拥有创新纯水回流技术,可以降低打开水龙头第一杯水的TDS值,而与零陈水1.0功能不同的是:升级之后,首杯水脱盐率可达75%。24小时都能供应纯净鲜活水,搭配600G大通量,出水快,水量也大。

  而它的主水路采用的是无双酚A材料,水流通过时,也无杂质掺入,能多方位保证用水纯正健康。平时给宝宝冲泡奶粉或者平常煲汤、洗菜都可以直接用,大大提升生活用水质量。

  而且他搭载的是HarmonyOS 2.0系统,只需用支持该系统的华为手机轻轻一碰净水机,无需下载任何APP,即可快速联网,随时用手机监控家中的用水动态,查看滤芯寿命等。

  其他功能也很让人眼前一亮,如F-smart水质监控系统、双水数显智能水龙头等。功能如此硬核,颜值更是出众:光学镜面彩镀结合彩绘工艺,流畅线条灵动勾勒出小巧精致机身,光影之间犹如置身天镜光彩之中。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更增添了家居艺术美感。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满足了大众对“新一代”智慧家居的美好想象。

  这样内外兼修的实力新品你心动了吗?现在进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购买还能参与的超优惠活动哦!买就送两根滤芯,还有烤箱、家装基金等多重豪礼等你拿。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