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

icon 2021-03-05 17:05:50
icon 0

摘要:对于当代父母们而言,在养育孩子享受感动的同时,也会感受到育儿生活的不轻松

  对于当代父母们而言,在养育孩子享受感动的同时,也会感受到育儿生活的不轻松,各种大小麻烦和担忧总是接踵而至,而妈妈们一定是那个义无反顾冲到最前头的人!但是没有一个女性天生就想做女超人!尤其是对于当代职场女性,在兼顾家庭育儿和职场责任的同时,压力不可小觑。因此对于新生代父母们而言,时尚聪明育儿一直是热门话题。

  伴随着这一需求,母婴市场应运而生的是各种五花八门的育儿神器,从宝宝吃饭、哄睡, 再到出行用品的选择上,新生代父母们更是要擦亮双眼,甄别出专业的婴童用品品牌,才能在育儿这件事上更轻松、省心。

  说到婴童用品品牌,不得不提到2007年诞生于荷兰,继而风靡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品牌Nuna,所有产品的设计灵感皆来自于家庭的实际生活!品牌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生产和设计贴心的婴儿用品,智能和简约是他们设计的核心。他们家产品外形时尚优雅,用料严苛,做工细节之处体现出的是对宝贝和妈妈的人性化关怀, 100多个国际大奖,16个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认可,也一次次证明了产品实力。

  Nuna的核心产品线包括家居和出行两大类,有婴儿推车、婴儿餐椅、婴儿床、婴儿摇椅、安全座椅等,每一款产品都践行着Smart & Simple的设计理念,为年轻父母们提供轻松的育儿方案。

  一、品牌诞生的第一款产品— Nuna ZAAZ成长型餐椅

  宝宝自6个月开始吃辅食起就要逐渐学习使用餐椅,开始练习自己吃饭。ZAAZ餐椅采用U型铝合金支架设计,稳固防侧翻,承重可达100KG,可陪伴宝宝使用至成人;ZAAZ的操作非常便捷,气压式的滑动设计,可以根据宝宝年龄需求,轻松调节餐椅的升高和降低;加大座椅空间,PU FOAM坐垫软硬适中,边角设计圆滑,让宝宝活动自如,不受拘受;五点式安全带,安全保护更周全;

  除此之外,Nuna还充分考虑到现代生活的需求,ZAAZ的餐盘、脚踏板、扶手,可拆卸机洗,给忙碌的父母们添了一份体贴。

  二、网红哄睡神器—Nuna LEAF系列婴儿摇椅

  LEAF系列摇椅形如其名,一片叶子的造型给人以视觉的安抚和享受,摆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宛若一件艺术品,完美诠释了育儿美学,其中LEAF grow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也是实至名归。无需电力驱动,只需轻轻一推,LEAF grow就会轻柔地惯性左右摇晃2-3分钟,通常摇上两三次就可以完成哄睡任务,自然又环保。帮助不少父母在亲子陪玩中轻松哄睡。

  LEAF Grow能三段式调整背靠角度,宝宝睡醒了,这款摇椅还能辅助父母们完成宝宝的辅食喂养任务;跟宝宝直接接触的坐垫部分采用的是GOTS认证有机棉,安全舒适

  此外,这款婴儿摇椅承重可达60kg, 同ZAAZ餐椅的设计一样,可以陪伴宝宝成长,不闲置不浪费。

  三、自驾出行360度安全护卫——Nuna REBL plus安全座椅

  作为一款专为0-4岁宝宝设计的反向乘坐安全座椅,不仅通过了国家标准检测,更是通过了欧洲非常严苛的ECE R129法规认证,在防侧撞等安全系数上更是远远胜过原来的ECE R044标准,更早在2017年就通过了ADAC高分评测。汽座采用高强度的合金和弹性的塑料,专利SIP侧面防撞系统,更能包裹般保护宝宝的头部和颈椎。

  REBL plus还是一款可以360°旋转的安全座椅。一方面,方便父母们抱宝宝上下车;另一方面,正反向乘坐轻松切换。专家提示,幼儿反向乘坐至少到2岁,最好到4岁,因为反向安装能有效承托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效缓冲行车过程中因撞击造成的甩鞭效应。

  四、心如女神同款高景观婴儿推车—Nuna TRIV

  2020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得者TRIV手推车以其流线型的外观,优雅时尚的设计,成为林心如多次赞不绝口的单品。

  作为欧系功能车里非常轻便的一款推车,它不仅可以双向推行,且可以双向一键3秒收车,收合后可站立, 单手可提起, 妈妈们一个人出门带娃也可以轻松应对上下楼梯等各种难题,非常灵活方便。

  TRIV采用橡胶车轮+四轮避震技术,坚韧稳固,应对颠簸路面如履平地。皮质手感把手,握感质感俱佳,且把手高度可以调节,能适应不同身高需求,让推行更加便捷。

  推车靠背角度4档可调,满足小婴儿到大婴儿不同的乘坐需求。

  超大置物篮,可以收纳宝宝出行必备物品,让出行时刻利落优雅。

  Nuna不断挖掘当代育儿家庭的需要,以先进技术打造出高标准的育儿产品,实用与优雅兼具,用心呵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助力新生代家庭享受更轻松的育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