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

icon 2021-03-06 16:11:59
icon 0

摘要:完美匹配此次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集成未来”的概念,天洋墙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布局从墙布到窗帘的产品品类延伸

  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季 宜踏出家门

  从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里

  和天洋墙布一起去探索软装集成的未来

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

  四层结构 定义高品质家居软装

  硬装是一个家的基础,软装则是家中的灵魂。它不仅可以满足多样化的视觉享受,更是品质生活的体现。从墙材装饰角度探索,墙漆、壁纸、硅藻泥到如今火热的墙布,想要满足人们日益精进的环保、审美需求,唯有不断进取,科技创新。将绿色环保的热熔网膜创新性应用到墙布当中,彻底代替传统的墙布粘接材料,实现从普通墙布到四层结构墙布的时代性跨越,天洋墙布正在推动家居软装向前进步,刷新着人们心中对墙面软装的定义。

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

  多条赛道奔跑 天洋墙布的集成未来

  完美匹配此次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集成未来”的概念,天洋墙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布局从墙布到窗帘的产品品类延伸,更打通并融合设计理念、服务体系、门店形态等赛道,通过赋能经销商,为终端提供省心的墙面整体软装解决方案。

  与去年展会不同,天洋墙布在产品上不仅聚集了轻奢混搭现代简约、新中式三种风格,还将窗帘作为重点软装品类推出,儿童房壁画新品也将在本次展会中得到亮相。

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APRI家具:为什么一提到家具设计我们就想到意大利?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全场最高24期免息 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她做更好自己舒达“过年忙送礼春节不打烊”钜惠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眼里有光 心中有信念加盟金匠大师,捕获装修建材行业商机共赢2021三星电视新品惊喜开箱 Mini LED驱动芯片打造惊艳视觉体验CAPRI家具:为什么一提到家具设计我们就想到意大利?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全场最高24期免息 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她做更好自己舒达“过年忙送礼春节不打烊”钜惠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眼里有光 心中有信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