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到卡姿莱特,赴一场“春天的约定”

icon 2021-03-06 16:19:26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家具业人士极为关注的广东家具展会即将拉开序幕。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家具业人士极为关注的广东家具展会即将拉开序幕。阳春三月,各大品牌,争奇斗艳,可以说是家具业最热闹的时候。

  作为家具行业领军品牌—卡姿莱特也将跟随春天的步伐, 进行新一季新品发布,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改变。从名不经传到成为行业翘楚,卡姿莱特在市场的检验中,始终坚持现代简约、自然舒适、个性品味的表达特点,不断精雕细琢打造时尚艺术精品。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软体家居赛道里,卡姿莱特也深知深耕市场赋能终端的重要性,除了产品的不断升级迭代,卡姿莱特也非常注重扶商、育商,重视经销商伙伴的成长与发展,以推动品牌持续向上。

  据悉,春季家具展期间,卡姿莱特以“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为主题的经销商大会,特聘行业知名培训导师团,为经销商们分析行业趋势变化,并围绕渠道生态、运营问题、管理模式、经营方向、市场商机等多维度为经销商们传道授业、答疑解惑。旨在通过专业的系统培训,赋能线下渠道,协助门店做好线下开新、创新的体验和服务。

  既能体验新品又能在培训中享受丰盛的知识“大餐”,相信本次会议,一定会令经销商们不虚此行,收获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3 月 12-16日,卡姿莱特,这场春天的约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铂克尼门窗|2021年多款门窗,让家居安全加分、颜值暴增封阳台断桥铝门窗型材怎么选?(科普干货)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CAPRI家具:为什么一提到家具设计我们就想到意大利?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全场最高24期免息 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她做更好自己舒达“过年忙送礼春节不打烊”钜惠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铂克尼门窗|2021年多款门窗,让家居安全加分、颜值暴增封阳台断桥铝门窗型材怎么选?(科普干货)预告 |天洋墙布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软装跨界 集成未来CAPRI家具:为什么一提到家具设计我们就想到意大利?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