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桑尼克M8Pro托管型扫地机器人—让我完全解放双手

icon 2021-03-09 11:22:19
icon 0

摘要:以前扫地都是拿扫帚扫,现在工作忙了真是早出晚归,一点打扫家里的时间都没有啊

  以前扫地都是拿扫帚扫,现在工作忙了真是早出晚归,一点打扫家里的时间都没有啊,我决定安排一台省时省心的扫地机器人!看了好多个品牌,最后还是get了这个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小黑宝M8Pro。

  选择这款扫地机器人,主要是因为这款扫地机器人有集尘宝,而且可以完全的将地面卫生托管给它。每次扫地机器人清扫完的时候,都不用我自己去清理尘盒,都是交给集尘宝,集尘宝可以自动清空尘盒,还可以30天免倒垃圾,一个月倒一次垃圾对我来说不是很方便嘛~而且清扫的时候也没有噪音,睡觉的时候都不会被吵醒呐!也很适合给家中老人安排一台哦。

  对了遥控器也要说一说,巨好用真的,有时候只有某个地方脏,事就用遥控器指挥就好了,不像其他扫地机要用APP规划一下,或者等机器自己扫过来。再者遥控器对中老年人朋友超友好,我准备年前买一款送给父母!

  而且也不用怕这款扫地机器人清扫的不干净,M8Pro托管型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日本NIDEC无刷电机,可以产生3300PA的大吸力,清扫的时候能将所有的垃圾都清理干净,花生壳纸屑都是能清理掉的。同样湿拖能力,这款扫地机器人也非常的强,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的来回多次往返湿拖,可以清理掉绝大部分的垃圾污垢,比人拖得还要干净。

  也不用担心M8Pro托管型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会发生乱碰乱撞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了AI环境感应系统,能在清扫的时候快速的识别各种障碍物,能识别超过100种的障碍物,这样在清扫的时候就能及时的进行躲避,完全不用担心任何的安全问题,外出的时候也能放心的安排扫地机器人清扫。

  而且有了这样的一台托管型扫地机器人,完全让我解放了双手,所以非常强烈推荐每个家庭都要安利一台啦!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