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新品全面解析:核心技术大升级!

icon 2021-03-09 11:53:35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三星推出了主打智能、健康功能的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

  2021年3月,三星推出了主打智能、健康功能的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新品已在官网全新上线。相较之前的产品,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对核心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更优越的性能,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AI智能控制,畅享洗衣新体验

  伴随智能科技的发展,人与产品间更多元的沟通已逐渐成为可能,在洗衣领域,由此带来了日趋增长的个性化、定制化洗护需求。对此,三星始终认为,家电产品创新的本质,在于为用户减轻家务负担,通过便捷、简单的操控方式提高效率。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搭载颇具自由理念的AI智能操控面板,让消费者舒享智慧洗衣新生活。

  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精益求精的洗护需求,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采用AI智能控制面板,可主动学习、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并根据洗涤程序使用频次进行自动排序。简化了洗涤设置流程,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省时又便捷。

  全系焕新升级的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则摒弃了传统的繁杂操控设置,为用户提供更为直观、简易的干衣体验。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干衣习惯,干衣机能根据程序近期使用频率自动排序,帮助用户摆脱选择障碍,极大程度节约用户时间。

  技术升级,助力精“洗”生活

  发现蕴含于想象中的创新科技,带来智能家电的技术革命,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全新升级的QuickDrive™速净科技和泡泡净2.0,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洗护体验,以人性化思维和匠心工艺标准,打造质感洗护生活。

  “泡泡净”是三星洗衣机十年专利技术,其原理是通过泡泡发生器,将水、空气和洗涤剂充分融合,产生细腻丰富的泡沫。全新推出的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升级,将滚筒的动态旋转与顶部高速喷淋有效结合,从而使泡沫更快地渗入织物纤维,有效去除深层污渍。

  快速洁净,高效每一步,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通过技术升级,有效缩短洗涤和漂洗时间,突破性实现高效净洗,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搭配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通过高温热流,35分钟可快速烘干少量衣物。专业柔烘,即烘即穿,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1:根据Intertek测试报告,使用标准洗涤程序(水温40℃,50% 洗涤负载)进行测试,WW7000T对比三星传统洗衣机WW6500K,程序运行时间可节省50%,洗涤性能±5%。)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不仅助力开启消费者精“洗”生活,也让2021年的家电市场更有看头。

  基础功能更完善,洗护零烦恼

  卓越的产品向来“内外兼修”,集高颜值与实用性于一身的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除了智能与便捷的操作,其他功能也同样值得称道。

  在健康方面,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的蒸汽除菌功能,可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祛除附着于衣服上的细菌;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可深层去除干湿衣物细菌,通过高温热气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有效去除99.9% 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菌。烘干后衣物自然清爽,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2:依据QB/T 5132-2017 检测标准,使用除菌烘干模式进行测试,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可去除99.9% 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菌。个别结果可能因实际使用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在设计上,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保持了三星家电一贯的高级审美,精致又不失科技感,每一处细节考量都体现了对产品设计的孜孜探求。基于“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让产品和谐地融入用户所处的空间和环境,不仅满足便捷的基础需求,还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人性化的细节设置更是充分考虑实际使用场景,让用户告别繁琐与重复性劳动,即刻舒享便捷生活。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的筒清洁+功能,每运行40次洗衣程序后自动通知用户启动,无需使用刺激性化学品或洗涤剂,即可有效清洁滚筒、门封圈、机门。机门采用蝶窗设计,洗衣过程中无需排水,简单暂停即可随时添加遗漏衣物,不用担心泡沫溢出。料盒自清洁功能则确保多余的洗涤剂被其特殊设计的水冲洗系统中的强大水流冲走,保持洗涤剂盒的清洁和卫生。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的热风清新功能,可利用热风穿透纤维,有效分解衣物上的异味颗粒,轻松带走异味和灰尘。无需水洗,即可焕发衣物纤维活力,保持衣物清新自然。干衣机内置2合1过滤器,能有效捕捉灰尘和绒毛,轻松保持洁净。

  2021,春暖花开,三星家电将继续把前瞻技术与能量,全面释放到中国市场,进一步夯实三星家电创新科技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便捷、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