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

icon 2021-03-24 13:54:08
icon 0

摘要: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费力不弯腰就能把家里的地面拖得干干净净呢?

  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费力不弯腰就能把家里的地面拖得干干净净呢?看看这台会做家务的Shark鲨客电动拖把吧!电动拖把不稀奇,但是能喷水、无线设计、还能自动清洁拖布的电动拖把就不多见了。Shark鲨客电动拖把C3mini比起一般的电动拖把体积更小,续航却有30min,常规的户型都能拖干净哦。

image.png

  没了电线的烦恼,不用边拖地边找插座,真的方便不少。跟普通拖把不一样,以往的传统拖把往往需要借助人力用力下压,而鲨客电动拖把C3mini在工作时,拖把在高速旋转下能够自动前行,使用者只需把控好方向盘就好了,十分轻便。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鲨客电动拖把C3mini还能站立锁定,这对于母婴家庭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一键开启后,两块拖布就开始工作了,每分钟的旋转速度低档在150转,高档在180转,这是什么概念呢?相当于每分钟用手拖地150次,你想想有多给力?除了给力,鲨客电动拖把C3mini的清洁效果也令人满意,特别是遇到酱油渍番茄渍油渍等难处理的污渍,一键喷水之后这些脏污就会被高速旋转的拖把收入其中,轻轻松松带走污渍。

image.png

  此外,鲨客电动拖把C3mini能够同时适应瓷砖、木地板、大理石等地面环境,特别是在保护木地板的时候,用户可以将打蜡液放入水箱中,边拖地边打蜡,一举两得。在做完地面清洁之后,鲨客电动拖把就会进行自清洁模式,这个时候只需要将拖把放在盆上,踩踏踏板可过滤清洗后的污水,随后按一下遥控手柄的甩干清洁键,一分钟即可自动甩干过掉污水。对比清洁后的拖布,可见自清洁桶的清洁比自己手洗要干净得多!

  鲨客电动拖把C3mini解决了传统拖把费时费力费水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日常清洁效率,集高速旋转盘、免手洗自清洁桶、超长续航,人性化的LED灯、站立锁定等功能于一身,给消费者带来了清洁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