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古装饰 2021“梦想于心,奋斗于行”启动大会圆满举办

icon 2021-03-24 14:04:17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2日,隆古装饰以“梦想于心,奋斗于行”为主题的员工启动大会在松江富悦大酒店会议厅顺利举行。

  2021年3月12日,隆古装饰以“梦想于心,奋斗于行”为主题的员工启动大会在松江富悦大酒店会议厅顺利举行。2020年,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汹,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是隆古奋斗者的脚步永不停歇,每一滴流过的汗水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每一个走过的脚印都是我们成功的记载。今天我们团聚于此,斗志昂扬,共荣共担,全力以赴,用成绩捍卫团队荣誉,用行动铸就品质工程,用激情开启全新的奋斗者模式!

  新生力量 筑梦未来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隆古一直专注人才发展,让每位生力军在职业、简单、阳光的气氛中快乐工作,在感受到隆古归属感和凝聚力的同时,也能带给大家如家人般的温暖。从而实现梦想,创造价值!

  感恩付出 隆古表彰

  2020他们勇闯桎梏,披荆斩棘。用使命必达的信念,向我们证明了隆古人独有的奋斗者精神。他们是隆古人的标杆,更是实力的象征,他们就是隆古的荣耀之师!每一个傲人的成绩,每个团队的成功,都需要每一位伙伴的全力以赴。他们突破自我奋勇向前,用行动展现成果,他们就是隆古的奋斗者。

  与获奖伙伴击掌,传递向上力量

  军令如山 使命必达

  军令如山,这是一句誓言,也是隆古人奋斗的使命。万旗归一,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他们拼搏的荣耀。两大事业部总经理签署军令状,带领事业部团队伙伴,全力以赴,绝不找借口,使命必达!

  有一种精神战无不胜,有一种力量,无坚不摧。尽展团队士气及隆古人的热血斗志,两大事业部上下同欲、逆势破局,他们拧成一股绳,拼尽全力向着胜利冲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有备而战,战必胜,责任伟大,使命必达”。

  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会议的尾声,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先生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于优秀人才标准,隆古一直有着很清晰的界定,这种界定方式,可以总结为隆古优秀员工六大标准:诚信、利他、担当、学习、沟通、执行,这12个简单的字眼,诠释了隆古人在做人做事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从而赢得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行业对我们的认可。

  回首2020年,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影响,隆古人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同时业绩稳步上升,我们用行动诉说属于隆古人的奋斗者篇章。“以奋斗者为荣”,“现场就是市场”是隆古2021年的主旋律。面对未知的2021,隆古将继续全力以赴,用行动迎接成绩斐然的战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奢之道 存乎本源 全球顶奢家电品牌斐雪派克发布全新COLUMN系列产品AWE2021 | 海尔空调两大空气场景全新发布,首发新品黑科技智竞未来什么?Shark鲨客电动拖把竟然会自己洗拖布?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顶奢之道 存乎本源 全球顶奢家电品牌斐雪派克发布全新COLUMN系列产品AWE2021 | 海尔空调两大空气场景全新发布,首发新品黑科技智竞未来什么?Shark鲨客电动拖把竟然会自己洗拖布?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