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猫爪粉扫地机,为什么是年轻人的第一台扫拖机器人?

icon 2021-03-24 16:47:22
icon 0

摘要: 随着90后奔往而立之年、95后步入社会,购房者更加年轻化是大趋势。

  随着90后奔往而立之年、95后步入社会,购房者更加年轻化是大趋势。他们渴望拥有带有强烈自我标签的独立生活空间,尽管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里快节奏地生活,依然努力追求幸福感。经历过新冠疫情、北京“沙尘暴”等考验,智能清洁产品已是生活刚需。兼具高颜值、优品质和强性能的智能清洁家电,正好满足了年轻人进行个性化表达的需求。

  美的最新推出的M6多彩系列扫拖机器人,正是把年轻人张扬个性的审美“拿捏”得死死的:打破常见的白色和黑色扫地机,美的M6扫拖机器人不仅有钛钢灰、薄空蓝、极地白、曜石黑,更有少女心的猫爪粉、Z世代热衷的国潮红礼盒版套装。无论是什么装修风格:北欧风、轻奢风、小清新、少女心、美式复古等,都有相应颜色的美的M6进行搭配。尤其是猫爪粉扫地机,更是让铲屎官们大还呼“直戳萌点!“

  美的M6猫爪粉扫地机

  电控湿拖,99.9%除菌率, 轻松实现光脚自由

  在疫情影响下,“除菌“成为很多人心中的”阴影“,扫地机恰恰是清洁除菌又解放双手的“良药”。美的M6系列扫拖机器人,从清洁力上就诚意十足:配备了进口NIDEC无刷电机,吸力可达2000Pa,瓜子、纸屑、萌宠毛发、黄豆粒都吸走,配上清洁力更强的加长软绒滚刷、双边刷,完全满足了日常需求。猫爪粉和国潮红礼盒还配备了免洗除菌抹布,内含强效除菌因子,拖地的同时杀灭地面常见细菌。经实验室数据证明,除菌率达99.9%。它自带电控水泵恒压控制,可以均匀出水。由美的美居APP智能调节三档水量调节, 拖地智能省心,不用再因为控制不好水量而烦恼。只要轻轻一按,躺着就能实现除菌湿拖,轻松实现光脚自由,铲屎官们撸猫更爽了。

  最高2000pa吸力,吸走瓜子壳和黄豆

  电控湿拖,99.9%除菌率,省心又安全

  硬件全方位升级:LDS激光导航+30多组传感器+方圆机身

  美的M6采用了第五代LDS激光导航技术,同时搭载了4核高性能芯片,1.3GHz运算主帧,3000Hz的环境探测频率,实现毫秒级的硬件响应,以帮助快速户型建图。LDS激光导航,可以让机器在黑夜环境下也能工作。30+组传感器,实时检测路况,遇到障碍物时候能够自行闪避。

  清洁场景,就需要考虑到各种复杂难搞的状况。沙发底、墙角这些一般难清理的角落,都可以用M6完美解决。独特的方圆机身是美的M6的一大亮点,相比传统的圆形机身,更能触达和清扫墙角的灰尘。纤薄的机身,走在沙发底、床底下清扫,都很容易,且减少了趴地、弯腰等身体劳损;2cm越障,跨过厨房阳台的小台阶,都没问题。

  软件升级:NaviPolaris 2.0路径规划

  够硬核的硬件能力,也要配上足够实力的软件。进行了算法升级的NaviPolaris 2.0路径规划技术,比上一代节省35%清扫时间,减少20%的漏扫。用户也可以在美的美居App上进行自定义清扫。同样的,清洁是很个人化的事情,自定义清扫涵盖的场景也很多样。目前美的M6支持按房间顺序清扫、选区清扫,重点区域扫3次,划出湿拖禁区,设置虚拟等等。在代替双手,用脑指挥的时候,M6这款机器人,基本上把你能想到的场景都提前预设好了。美的美居App的远程智能操控,更加是出差党、周末party党的福音。轻轻一点,扫地机开始自动清扫,清扫路径可视化,即使不在家,你也能看到它一步步把家都扫一遍。扫完之后自动回充电桩充电,在你回家之后,就可以收获一个干净的家。更不要说连接智能音箱,远程音频控制,动动嘴就行,让你能“懒”则“懒”。

  美的M6扫拖机器人,无论从颜值、性能、品质,都非常出色,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入手的第一款扫地机。你会在一边使用、一边解锁升级新功能的过程中,发现它越来越懂你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