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赋能 | 新潮流,王力安防(605268)打造会思考的门

icon 2021-03-29 14:43:40
icon 0

摘要:“智能时代,任何超越传统认知的事情,或许都存在发生的可能性。”—王力安防

  “智能时代,任何超越传统认知的事情,或许都存在发生的可能性。”—王力安防

  傍晚,一名衣衫工整的90后上班族,带着一身的疲惫,迈着缓慢的步伐,走向自己的家门。一天的工作时间之中,面对工作上的繁杂事务、同事的牢骚,再加上并不合胃口的外卖,这位上班族的内心,恐怕比身体更加劳累。

  正当他沉浸在苦恼,准备掏出钥匙开门时,门却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轻轻打开。这位职业上班族这才想起,这是一款新安装的能够实现智能识别的“王力随心智能门”。不用刷指纹、刷卡或是刷脸等一系列操作,也不用费劲心思地进行所谓的“人机互动”,家门便可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轻轻开启。

  让他有些意外的是,除了智能元素之外,从这款“王力随心智能门”之中,他获得了一种相对更深的感悟:“这是一道有思考的门,也是一道有温度的门。”

  为智能场景赋能,王力安防(605268)深得消费者信任

  王力安防(605268)绝不仅仅只是为了广大上班族服务。事实上,王力安防的梦想与愿望,是通过智能技术为无数生活场景赋能,让各种类型的消费者,都能够切身体会到便捷化的智能体验,享受“随心所欲”的独特快感。

  在王力安防(605268)的观念里,“自己的家,当然自己说的算。”入户门不仅是必需的安全配置,也是一个家的“脸面”。在智能潮流风靡的当下,智能不仅仅为生活带来了便利,甚至改变了人们的固有认知,形成了一种发展潮流。

  打造一扇有“思考能力”的智能入户门产品,核心点在于自动化、智能化方面,全方位守护家庭安全。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一家人收拾好一堆行李,高高兴兴准备出门,开展一段浪漫、有趣的“自驾游”之旅。在这种时候,作为家中智能安全设备的“中枢大脑”,王力安防(605268)智能系统自然不会让主人过多操心,既可以在主人离家时做到自动布防,也可以在归家之后做到自动撤防。收放自如的智能技术,甚至让主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察觉。”真智能就要通人性,通人性才是真智能。王力安防(605268)总能从最合适的角度,将智能技术无缝契合至日常生活之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事实证明,没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在背后做支撑,是无法打造出这样能够为普通生活场景赋能的优质产品。在做出进军智能市场的决议之后,王力安防(605268)制定了以智能门锁、智能门禁和智能安防为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家居战略布局,建立了六大研发中心、全球门锁安全性能研究测试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强大的研发实力,自然也增强了王力安防在门类制造行业说话的底气。

  王力安防(605268)坚信,智能技术将会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之中,持续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态势,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做一名尽职的“守卫者”,王力聚焦生活之中的点滴细节

  智能新潮流的来临,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了“技术革命”的价值所在。而王力安防,作为传统门锁制造业的创新领军者,无疑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力安防的创新,除了在智能体系、智能制造基地以及智能策略方面有所体现之外,同样在产品的细节方面,做出了许多开创性的措施。譬如,王力安防旗下所推出的“小卫士夜灯”,不仅是点亮黑暗的小助手,也是能够在关键位置智能布防的守护者。

  “小卫士夜灯”外观时尚、精致小巧,在“颜值”方面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当然,除了“颜值”突出外,“小卫士夜灯”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同样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布防状态之下,“小卫士夜灯”在有人闯入时,可以快速触发自动报警功能;夜间需要灯光时,柔光将会智能亮起。而休息时,柔光智能关系,无需耗费多余的操作。

  智能时代已经莅临,王力安防(605268)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目前已经成为了业内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但王力安防深知,场景赋能的目标依旧“任重而道远”,公司上下将继续保持“求索”精神,为传统门类制造领域灌注新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房地产行业又增新引擎——智慧供应链生态平台“新粤地云”正式上线智选门窗牵手多家媒体签约合作,助力品牌腾飞好铝呵护美家,好窖韵藏天下!从2021AWE看海信Ai家中央空调:核心科技引领智能家居新风尚双展落幕丨博领家居以强大的品牌根基赢得一片好评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家居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作伙伴太力登上天猫“春夏新风尚”品牌团,以新方式引领换季收纳新潮流高端国际卫浴品牌COTTO高陶浴室柜新品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高级“风扇”粤港澳大湾区一盘“珍珑棋局”,它是关键!福庆集团品牌馆将亮相上海建博会,三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中国房地产行业又增新引擎——智慧供应链生态平台“新粤地云”正式上线安徽衡光投产庆典圆满成功 助力衡水新光迈向百亿新征程智选门窗牵手多家媒体签约合作,助力品牌腾飞好铝呵护美家,好窖韵藏天下!从2021AWE看海信Ai家中央空调:核心科技引领智能家居新风尚双展落幕丨博领家居以强大的品牌根基赢得一片好评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家居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作伙伴太力登上天猫“春夏新风尚”品牌团,以新方式引领换季收纳新潮流高端国际卫浴品牌COTTO高陶浴室柜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