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起,赢未来—金凯德集团2021第十五届营销峰会完美落幕

icon 2021-03-29 14:47:08
icon 0

摘要:“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又是一年春光烂漫,告别2020的凛冽寒冬,沐浴着2021的大好春光,金凯德集团在浙江武义迎来数载同行的老朋友和热情加入的新伙伴,举办了一场以“群英携手,智赢未来”为主题的营销峰会。

  岁月如梭,十五年可以见证呱呱落地的婴孩长成英姿勃发的少年,十五载光阴也见证了金凯德的发展——从一家新生的门行业“幼苗”茁壮成长为屹立于行业前端的“参天大树”。作为一项已举办十五届的业界盛会,金凯德品牌营销峰会也日臻成熟且逐渐彰显其独特飒爽的领袖风范。一年一度的如期相会,是金凯德优秀经销商们亲密交流守望相助的沟通桥梁,更是智能时代门业人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学习平台。

  会上,金凯德集团创始人陈利新董事长做了《勇敢的心》主题演讲:“巨石崩塌之际,有人看到了恐惧,有人看到了光! “心之所向,即为信仰” ,陈董充满力量的话语让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陈董坦言:过去十五年的励精图治,砥砺前行,靠着全体金凯德人的“勇敢、折腾、感恩、真诚”走过来的。“蓄势起、御未来”,希望我们每一个金凯德家人,不忘来时路,更要大胆出击,火力全开,共创新未来,共赢新蓝海。感恩全体合作伙伴的一路陪伴,你们才是金凯德发展壮大的贵人。”他的话掷地有声,充满了温暖与力量,令人倍受鼓舞!

  金凯德集团总经理倪勇在会上致辞所言:“金凯德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睿智者与信赖者的鼎力相助……”,金凯德辉煌的过去,每一步进取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每一个金凯德人、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的汗水与智慧。营销峰会,不仅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们不远万里、不辞辛苦的一场相聚,更有对一年辛勤耕耘的一次总结与嘉奖。

  回首过往的风景,不为沉湎,只为更好地前行。此次峰会上,金凯德用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向所有金凯德家人展示了应对新时代挑战、迎战新蓝海机遇的雷霆之力。

  一 、精:全屋门产业链优上加 “精”,研发加码,持续出新

  金凯德是一家立足实体经济的全屋门集成公司,产品不光是立身之根本,更是发展之基石。

  会上,金凯德室内门营销部部长李选隆发布了室内门新品政策;工程集采部长谢增洪分享了工程集采战略;安全门营销部部长金海航发布安全门新品政策;指纹锁小家电产业部总监唐仙强分享将重点打造的智能化产品;卫浴门营销部总监曾倩发布系统门窗新品政策;非标门产业部销售经理应君发布非标门新品政策。

  集高品质、高颜值、精服务于一体的安全门新品、室内门新品、系统门窗新品、非标门新品等的依次发布,潮流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分享,向每一位与会人员展示了金凯德产品全方位升级的战略成果。金凯德在产品上的自信,并非“不知天高地厚”,而是集团数千万投入、打造专业研发中心、致力于行业前瞻性产品研发的“厚积薄发”。

  二、 新:新零售 “新” 运营政策

  金凯德新零售部负责人舒灿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金凯德积极融合物联网时代虚拟经济模式的“新零售运营”道路。组建专业团队,将经销商们所头疼的线上线下定位、定价以及活动不统一等实质性问题“一网打尽”,用专业指导与细致规划为门店赋能,化被动为主动,将矛盾变成创新新动力。

  三 、力:同心合“力” 掌控行业脉搏

  金凯德把每一位经销商、合作伙伴视为家人,而金凯德大家庭之所以能在时代变迁行业更迭中得以继续蓬勃发展,每一位家人都在进步。为此,营销峰会不仅谈市场成绩谈工作规划,更要谈专业学习。著名管理学家、民营企业研究专家俞飞应邀前来分享他对中国经济新形势下门业商机的研究心得。在他看来,未来的门业发展空间是由品牌、品质二者决定的,而金凯德在企业品牌、产品服务品质上始终如一的重视与行动,必将带来市场地位、资源配置上的话语权、主动权。

  易居企业集团高级合伙人、中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也在现场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金凯德的应对方向——做工程采集方面的集成方案解决者。发挥自身竞争优势,在房地产升级的未来十年赢得更多先机,开拓更多空间。专业人才赋能经销队伍,不仅是提供解决问题的政策方案,更是在源头不断为经销商家人培养应对危机、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

  四、美: 科技.“美” , “红” 新形象发布

  金凯德全新形象系统发布,新VI与集成SI全面导入。以科技.美为核心,主色以法拉利红+简约白为主,红色代表热情、能量、红火,白色代表简约、现代与科技。新标志主体为KKD:King(领军品牌)、Kind(温馨体贴)、Design(设计创新),融合了胜利、居住、速度、团队合作的概念,体现金凯德通过团队合作获得快速发展的品牌精神,新形象的启用必将让金凯德更加绽放精彩。

  金凯德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宴,更是在宴会上对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数年如一日的付出与支持。经销商们则在获奖时直言“跟了金凯德才有今天”。

  “寄语洛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过往种种譬如朝露,将一路行来的美好风光与辛勤汗水珍藏于心,继续出发。前路不论坦途或险境,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同心合力,明天,未来,都将是金凯德人大展拳脚的美好前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场景赋能 | 新潮流,王力安防(605268)打造会思考的门中国房地产行业又增新引擎——智慧供应链生态平台“新粤地云”正式上线智选门窗牵手多家媒体签约合作,助力品牌腾飞好铝呵护美家,好窖韵藏天下!从2021AWE看海信Ai家中央空调:核心科技引领智能家居新风尚双展落幕丨博领家居以强大的品牌根基赢得一片好评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家居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作伙伴太力登上天猫“春夏新风尚”品牌团,以新方式引领换季收纳新潮流高端国际卫浴品牌COTTO高陶浴室柜新品SoleusAir舒乐氏3D季风空气循环扇: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高级“风扇”粤港澳大湾区一盘“珍珑棋局”,它是关键!场景赋能 | 新潮流,王力安防(605268)打造会思考的门中国房地产行业又增新引擎——智慧供应链生态平台“新粤地云”正式上线安徽衡光投产庆典圆满成功 助力衡水新光迈向百亿新征程智选门窗牵手多家媒体签约合作,助力品牌腾飞好铝呵护美家,好窖韵藏天下!从2021AWE看海信Ai家中央空调:核心科技引领智能家居新风尚双展落幕丨博领家居以强大的品牌根基赢得一片好评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智能家居OSIM傲胜成为「最强NBA 3X挑战赛」官方合作伙伴太力登上天猫“春夏新风尚”品牌团,以新方式引领换季收纳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