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新对策!美的E90,为你带来清爽无烟新环境

icon 2021-04-02 15:47:49
icon 0

摘要:对于居家做饭而言,如何做到既有效率而又不失优雅,确实是很令人头痛的问题。

  对于居家做饭而言,如何做到既有效率而又不失优雅,确实是很令人头痛的问题。大多数的解决手段是选择一款烟机。说到了这里,就要来普及烟机的基本常识。

  烟机一般分为顶吸、侧吸与集成灶三种。

  顶吸:安装在灶台正上方,通过正对着灶台的排风扇实现精准抽导。由于功率够高,对油烟的控制表现较为优秀,但因体积过大,用户在操作过程中容易磕碰,且没有油污处理系统的它易因滴油而造成二次污染。

  侧吸:采用侧向抽导,自然在体积方面得到优化。且因其采用油烟分离组隔板,能够提高吸油烟效率,自然倾斜的它也可实现导油,有效控制污染问题。但噪音过大,且价格相较传统顶吸有所提高。

  集成灶:顾名思义,集烟机、煤气灶与消毒碗柜三位一体的完全体。在有着上述两种的优势前提下,在整体上可进一步节省空间。但也正因如此其灶台热效率较低,且清洗维修十繁琐。最为重要的一点,价格颇为昂贵。

  总体而言,以上三者对油烟的控制都可以做到令人满意,那么如何在保证使用效果的基础上又能再一次提高产品优势,则成为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正巧,在困扰如何选择合适的烟机,那么美的E90双腔,一定值得你来了解一下。

  双腔设计,强效控烟

  作为一款采用顶吸设计的烟机,在传统控油烟效果良好的基础上,创新性地采用双内腔体设计。整体分为“外腔·深域浅拢腔”以及“内腔·塔式聚吸腔”两部分。外腔主动下潜125mm,在传统烟腔的设计上扩容,使其达到传统顶吸设计腔体的1.7倍,能够使E90在经历长时间的爆炒中,也能够吸净油烟,打扫环境。

  而内腔的位置则更加接近黄金吸油区,使其在原本效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聚吸效率提高65%,在三面整流油网的加持下科学有序导烟,抽排更顺畅。且双腔造就120°广角,在油烟可能溜走的各个角度设防,全方面保证环境清新。

  超强静压,强劲排烟

  作为效率的保证,风压的数值决定排烟成效的优劣。E90在这方面经实测,在功耗最为旺盛,且油烟产生最为浓烈的爆炒过程中,最高可达到900Pa。如此高数值的超高净压可使其吸力风风速达到23m?/min(爆炒档位),在日常烹饪高峰期时,也能够保证产品的排烟效率。

  变频感应,简易调节随烟控

  同样,这样也带来了功耗问题。如此高数值的效率所消耗的能源也不容小觑。所以E90采取智能调控,根据油烟大小自动调节档位,避免无端浪费,既能保证效率,又可环保节约。同时也避免因在潜心烹饪时无暇东顾,因无法及时调整烟机档位所带来的尴尬。

  高温汽洗,顽固油渍轻解决

  烹饪过后,难免会对烟机造成油污污染问题。在经过油烟的洗礼,内芯也会因为日积月累的累计污垢,从而影响产品寿命。因此,传统烟机需要定期保养与清洗。而E90搭载了蒸汽洗功能,采用高温高压蒸汽清洗,110℃的高温蒸汽可以使油污无处遁形。而油污的长期存在所滋生的细菌,也会因高温而得到清除。经实测,美的E90所产生的蒸汽可针对较为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灭菌率达到99.99%,再也无需担心油污问题。

  负责任的说,烟机的选择,不仅仅是油烟解决措施,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体现。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频度下,如何让手边的物件称心如意的各司其职,更加成为人们所需考量的难题。

  提高生活水准,就试着先从日日相伴的饮食着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