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朱福庆:从1.0到5.0,皇派门窗从用户体验升级服务体系

icon 2021-04-02 15:54:53
icon 0

摘要:“门窗行业正在经历巨大变革,品牌塑造、深化服务成为企业寻求突破的‘主调’。

  “门窗行业正在经历巨大变革,品牌塑造、深化服务成为企业寻求突破的‘主调’。”近日,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疫情的冲击,加速了门窗行业的洗牌和规范化进程,门窗企业要想继续做大做强,就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门窗产品,并做好服务升级。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

  “门窗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它里面包含了很高难度的物理理论与技术成分。”“我没啥特别的兴趣,唯一的爱好就是做好门窗,甚至提起门窗,眼睛就会发光。”在门窗行业,有这么一位门窗工匠,从心底由衷的喜欢门窗这个行业,并且喜欢把时间花在对门窗品质的推敲上。他就是朱福庆,皇派门窗的董事长,在皇派门窗中暗暗续写着他对门窗的热爱。

  2007年,他凭着专业的直觉以及对门窗行业的深入了解,创立了皇派门窗,并提出“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理念。纵观皇派的发展历程,朱福庆一直坚持这样的理念并贯彻到底,在经营过程中朱福庆超前的战略管理理念,锻造了皇派战无不胜的企业竞争力。当别人在做加法时,皇派却在做减法——皇派始终集中精力只做门窗,专注于高端隔音门窗智造,高度聚焦,重度垂直。

<a href=

  从成立到现在,从不忘初心到砥砺前行,皇派门窗的蓝图在时光的淬炼中,在与城市的和鸣中,幻化出越来越夺目的光彩。皇派自一开始,就坚定打造服务产品化的战略,并针对客户购买门窗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而专业的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服务

  近十年,受到国内房地产市场调控和行业转型升级的影响,门窗生产放缓了脚步,加上2020年疫情的冲击,建材门窗原材料一路高涨加速大洗牌,已经有部分企业、商家倒下了。朱福庆深刻意识到,当前市场正以服务、质量、口碑为发展导向,并成为左右消费者选择的最重要的三个因素,正在倒逼门窗企业从产品端和服务端提升效率,提升整体竞争力。皇派门窗需要对服务做一次重磅升级,才能让自己的品牌在市场改革中屹立不倒。

  为更好地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门窗产品,朱福庆不再限于“服务好”的服务理念,而是针对“95后”这一移动互联网的原著群体日渐成为结婚和置业的主要群体的全新产品及市场偏好,对品牌服务进行全新升级,从1.0服务版本直接飞跃到5.0的服务版本——从“展示好”、“培训好”、“推广好”、“团队好”、“服务好”等五方面深抓服务和质量,不仅提供专业设计师量身打造的终端店面形象展示;大力度投入,构筑强大宣传攻势,强推广让客户想到就能找到;全年多维度立体营销,全方位制造品牌关注焦点,培养目标群体的品牌口碑;同时还提供系统培训,以其极其丰富终端实战经验的主动营销精英和培训精英强强联合,针对不同市场、不同经销商实际情况量身打造运营支持方案;更有自家多年经验累计下来的皇家服务宝典,从消费者进店引导到选购出门,都给以消费者全方面的皇家服务体验,提升消费体验感。朱福庆希望,皇派门窗能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把更全面、更便捷、更专业的用户体验服务传递给更多家庭,真正把门窗服务做到极致!

图片2.png

  因为服务,所以突出

  朱福庆认为,把服务、质量、细节、标准做好才能真正发挥一家品牌公司的优势,实现突破,不能盲目为了扩量而让服务和品质“掉尾”。同时,应“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需求为切入口,以流量为核心,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驱动”为核心。

图片3.png

  因此,朱福庆始终要求皇派门窗将服务、品质做深做透,同万千业主携手共造舒适温馨的品质生活空间,以真诚的服务、精益的追求兑现每一位消费者的人居愿景,以匠心、品质、温度等细节串联起理想品质生活的每一段故事……

图片4.png

  从1到10000+消费者的选择,从产品力到服务力,朱福庆始终践行“品质门窗,服务先锋”的理念。历经14年发展,皇派营销网络枝繁叶茂,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七百多个城市,品牌声誉远播海内外,奠定了“高端隔音门窗”头部品牌的坚定地位,走上了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道路,成就令消费者满意、员工自豪、行业敬重、社会尊敬的中国门窗品牌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