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顶层公寓探索Ligne Roset当代生活方式

icon 2021-04-02 16:01:55
icon 0

摘要:纽约75 Kenmare,是当代杰出摇滚歌手Lenny Kravitz跨界成立的室内设计...

  纽约75 Kenmare,是当代杰出摇滚歌手Lenny Kravitz跨界成立的室内设计公司Kravitz Design和建筑师Andre Kikoski的合作项目。

  在75 Kenmare的197㎡的顶层复式公寓中,Ligne Roset写意空间呈现的家居臻品,带来了精致的法国当代主义生活方式以及令人瞩目的创意设计。

  大面积的落地窗,让外部风景一览无余。开放式厨房,极简设计的餐桌椅,以低调的方式诠释着当代生活之美。

  当代的精致简约,艺术的灵动自由。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能探寻出生活的仪式感。

  宽敞而明亮的卧室,将兼收并蓄的灵感与奇幻梦境交织碰撞。墙面上来自内森·梅尔沃德的风景照,将广阔的自然风光无限延伸,让艺术与空间交融共生。

  感受生活的惬意步调,即便在闲暇之余也能点亮工作与生活的高光时刻。

  宽敞的露台看似低调,却在日落中别有韵味。这个位置不算高耸,却是欣赏自然的黄金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