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寝卧方式尽在爱依瑞斯布艺床

icon 2021-04-08 10:11:17
icon 0

摘要:以前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床铺太硬导致睡姿不正确,我总是处于浅睡眠状态

  以前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床铺太硬导致睡姿不正确,我总是处于浅睡眠状态,就连有人在客厅倒水的声音都能把我从梦中惊醒。为了改善睡眠质量,老公特意在我生日当天购买了爱依瑞斯布艺床,让我在享受轻松舒适的寝卧环境之外也感受到浓浓的真爱。

  爱依瑞斯佩里尼软床的皮布拼搭风格,在无意之间充分营造出一种双拼之美,天然棉麻和甄选皮革两种高档的原材料,自然地散发出厚实华贵与轻盈自然的兼容并包,给人带来双倍的舒适体验。贴心的软包大拉链,可以让皮面和布面随手切换,四季皆宜。精致的飞边艺术质感,在那条双层线下充满轻盈飘逸的艺术气质,注视良久定会发现这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这种独特的双面设计和人性有着天然的联系,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坚强勇敢,但是到了晚上睡觉时间却可以放下所有的紧张和疲惫,安心地躺在舒适的床上休息,直至进入梦乡。双面的概念旨在打破静止,让床和生活之间产生联系,为艺术的元素拓展出无限的空间,同时也赋予新现代生活意境下的现实寓意。在我个人看来,这确实是一个完美的创新构想。

  除了独特的设计,爱依瑞斯佩里尼软床的填充物使用了优质的羽绒和高回弹海绵,不仅填充饱满到位,而且十分贴合人体曲线,不管是在床上半躺阅读还是看电视或者玩手机,都可以肆意畅享轻松愉悦,完全远离疲劳困扰。此外,实用美观的摩登高脚显示出了出色的承重能力,可以有效抗氧化,长久使用也能光亮如新,使用扫地机器人清洁卫生时轻松绕过障碍,不会形成任何藏污纳垢的角落。

  用“格调与舒适并存”来形容佩里尼软床最合适不过了,如此精心设计的臻品寝具,无处不在地彰显着爱依瑞斯布艺床的匠心品质。自从我用了这款佩里尼软床之后,感觉睡眠深度变深了,睡眠质量提高了,一般的声响已经不再能打扰到我的梦乡。是爱依瑞斯给了我一个舒适的酣睡环境,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寝卧方式。如果你也想要一个高质量的舒适睡眠,来试试爱依瑞斯布艺床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