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

icon 2021-04-09 17:49:18
icon 0

摘要:「BEST DESIGN最佳设计大奖」,作为中国业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BEST DESIGN最佳设计大奖」,作为中国业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以「发现、传播好设计」为准则,多年来被誉为「中国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大奖」。BEST DESIGN每年发布的获奖作品,力求能全面呈现中国当下最高的设计水准,对于设计行业有非常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市场提供了非常客观、直观的参考范本。

  2021年4月15日,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海上梨园举办,本年度颁奖典礼由Blum 百隆特别支持,数百位设计精英,将在这座传统与现代交汇的剧场内,感受好设计带来的启发与共鸣。

  BEST DESIGN AWARD最佳设计大奖,由专业设计媒体创办于2011年,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颁奖典礼。作为中国业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BEST DESIGN AWARD以「发现、传播好设计」为准则,多年来被誉为「中国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每年发布的获奖作品,力求能全面呈现中国当下最高的设计水准,对于设计行业有非常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市场提供了非常客观、直观的参考范本。

  消费升级与信息化浪潮的时代,从城市文化、商业空间到居住空间,人们对于设计的需求和期待都在迅速提高。「设计无最佳,但好设计能打动更多人」,BEST DESIGN AWARD以媒体视角,通过近一年的征稿、邀稿及三个月的宣传推广,在「最佳设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以视频和图文的方式,完整地呈现每一个获奖作品。由此扩大好设计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中国设计行业的理性发展。

  BEST DESIGN AWARD以好作品为评奖标准,历年来发掘出众多如今已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设计师。历年获奖设计师/公司包括梁景华、宋微建、梁志天、赵睿、李想、韩文强、周光明、颜呈勋、孙华锋、吕永中、吴滨、郭少珣、孙建亚、张成喆、秦岳明、何崴、姚路、戴昆、潘冉、普罗建筑、毕路德设计…等等,未来,BEST DESIGN AWARD将秉承初心,为大家呈现更多真正有匠心有温度的美好设计。

  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的获奖作品,涵盖2019年到2020年设计完工的项目,每一个精工细作的作品背后,可见的,是空间的美学、情感、创新;可感的,是设计者的用心与诚意。

  2021年4月15日,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海上梨园举办,本年度颁奖典礼由Blum 百隆特别支持, 届时将颁发出「最佳设计大奖」和大众网络投票评选出的「****设计师大奖」,以及「最受设计师欢迎产品大奖」。同时,8位获奖设计师将在台上分享他们的获奖作品理念,数百位嘉宾、设计精英,将在这个传统与现代交汇的剧场内,感受设计带来的启发与共鸣。

  第九届BEST DESIGN大奖,获奖名单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