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

icon 2021-04-09 17:50:54
icon 0

摘要:为更好的赋能终端优质经销商,创新优质经销商渠道的深耕开拓和服务内容、形式



  为更好的赋能终端优质经销商,创新优质经销商渠道的深耕开拓和服务内容、形式,促进公司与优质经销商持续共同发展,2021年3月24日-26日,顺成陶瓷集团旗下兆邦·1018瓷砖品牌举办了2021年首期家装渠道仙桃站游学活动。来自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南、安徽等地50多位优质经销商代表团齐聚一堂,通过仙桃家装渠道合作分享、实地考察、新展厅产品介绍、交流总结等多种形式,感受当地公司化运营发展实力和公司文化,学习先进的终端运营模式和管理方式。

  丽景装饰公司

  嘉禾装饰公司

  高佳装饰公司

  连亚装饰公司

  25日下午14:30,首期标杆游学活动交流会在仙桃仙苑国际大酒店桃竹厅正式拉开帷幕。兆邦·1018瓷砖品牌总经理胡小良先生致开幕辞,他对参加游学的优质经销商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游学活动旨在为优质经销商搭建更高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重点在于学习,希望大家抓住机会提升自己。

  随后,仙桃兆邦·1018瓷砖负责人张总、马总分享了对当前各装饰公司合作形式的看法,并讲到终端的发展其首先是与品牌共生长,会上张总特别就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主题为“选择、定位、感恩”分享交流。

  经过4个小时的交流会,游学代表团分别从渠道如何开拓、产品定位、客诉处理、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现场胡总、张总、马总则针对每一个提问都进行了详细分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马总表示从第一家装饰公司的合作到现在其中一家装饰公司合作年度目标突破200万,每一步都是实实在在的服务所影响,专心做好砖是公司总部的初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是仙桃兆邦的初心,正是如此日复一日上下一心的努力,仙桃兆邦·1018瓷砖在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强。

  最后,游学代表团表示,这次游学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办法,尤其是仙桃张总、马总分享的渠道操作模式和胡总提出的“2021品牌家装年”发展方向,都是先进的运营理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让代表团成员受益匪浅。参加此次游学代表成员对仙桃兆邦·1018瓷砖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总部能够始终如一品质保障,研发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让所有经销商搬砖更轻松、更赚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