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一起走近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

icon 2021-04-09 18:11:47
icon 0

摘要: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的产品,不仅拥有经典的外观、完美的比例、卓越的性能、耐用的品质,还拥有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亮点,各种细节都追求极致。

  提起高端卫浴品牌,小编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有着“卫浴博物馆”之称的PERRIN & ROWE铂世英爵。在很多高端的场所,都可以看到PERRIN & ROWE铂世英爵产品的足迹,这也正是其实力的体现。

  PERRIN & ROWE铂世英爵的产品拥有经典的外观,完美的细节,敦厚而流畅的形体,古典不失优雅,细致陶瓷密合包裹的手柄,光滑而美丽的穹顶,让人在洗浴过程中尽享艺术之美。再加上是手工打磨雕琢的定制工艺,更显得弥足珍贵。

  除了经典的外观外,PERRIN & ROWE铂世英爵更是以细节打动人心。PERRIN & ROWE铂世英爵的淋浴龙头皆为恒温龙头,全部配置了高精密的石蜡恒温阀芯,出厂预设水温38℃,将烫伤的风险降至最低。这更是人文关怀的体现,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对宾客的诚意。

  PERRIN & ROWE铂世英爵在坚持初心的同时仍不忘自主创新。创新的三路出水设计,得到了用户的一直好评,彻底解决了用水安全问题。具体说来,三路分为:冷水、热水、纯净水。这一创新三路设计,不仅满足了冷水、热水、纯净水的用水需求,还杜绝净水和普通冷热水的交叉污染,让厨房用水更人性、便利和安全。不得不说,自主创新的三水道设计,从实质上提升了生活质量,进一步验证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总体来看,PERRIN & ROWE铂世英爵的产品不仅拥有经典的外观、完美的比例、卓越的性能、耐用的品质,还拥有人性化的设计、定制的服务、创新的亮点,各种细节都在不断完善,追求极致,从而满足各种市场的需求。我们才得以在世界**精品酒店、度假村、温泉疗养地和私人住宅等看到PERRIN & ROWE的踪迹,这也是PERRIN & ROWE被广泛肯定的有力证明。

  作为卫浴一线品牌的一员, PERRIN & ROWE铂世英爵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相信未来PERRIN & ROWE的产品将越来越好,为我们打造出更奢华的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PRO-X全新上市!营造舒适生活 松下健康空调精彩来袭“投”你所好!2021中国板材金匠榜投票通道火爆开启!美的X3S烟机:厨房新秀,提升幸福感的新潮科技强强合作,美的IoT携手华为鸿蒙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探索生活方式进阶的密钥,第二届COLMO菁英生活节启幕理享生活418提前抢 说换就换!苏宁小Biu全屋智能家居爆惠来袭陶博会新品预告 | 升华陶瓷3mm岩板,为家居高端定制而来~以极致匠心守护品质睡眠,妙宅荣获“中国工匠品牌”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PRO-X全新上市!营造舒适生活 松下健康空调精彩来袭雅而尚礼、文不失秀的《牛运同福》卷筒装贺岁牛流通币“投”你所好!2021中国板材金匠榜投票通道火爆开启!美的X3S烟机:厨房新秀,提升幸福感的新潮科技强强合作,美的IoT携手华为鸿蒙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探索生活方式进阶的密钥,第二届COLMO菁英生活节启幕理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