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签81城!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4-10 12:20:14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8日,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在江苏沭阳成功召开。

  2021年4月8日,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在江苏沭阳成功召开。此次财富峰会集结了众多慕名而来的福庆定制家意向客户,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共聚于此,招商现场异常火爆。

  生态实木定制 共享财富密码

  会议正式召开,福庆家居总经理陈伟亮上台致辞,陈总表示欢迎各位来宾亲临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现场,福庆是个有魅力能赚钱的品牌,希望借此契机,大家可以多了解福庆定制家,选对一份事业,与福庆并肩作战,共赢未来。

  福庆定制家事业部总经理李元兴为来宾分享福庆定制家核心优势。福庆拥有30多年历史,从板材到大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福庆现已拥有****、环保健康、潮流设计等核心优势。像今年推出的0醛添加木本豆净康板,打造市场差异化的环保优势,提高品牌竞争力,助力终端销售。

  紧接着,会议进入到新模式论坛。由福庆家居总经理陈伟亮、福庆集团品牌总监戴云、福庆定制家事业部总经理李元兴、二战区荣祝尚总监、一战区汤飞总监在现场深度探讨了福庆定制家的模式与发展,围绕以下几点展开探讨:

  什么是福庆定制家;福庆家居品牌的独特性;福庆定制家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战略规划;如何落实战略规划帮助经销商快速发展;如何有效引导新手快速上手门店运营等。

  通过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为现场来宾解读福庆定制家的核心竞争力和经销商帮扶体系。

  福庆定制家优秀标杆经销商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福庆定制家合肥店朱总和睢宁店杨总讲述了他们如何通过福庆定制家的运营指导,一步步成为销量千万的超级门店。通过成功者经验的分享,让经营少走弯路,离成功更近一步。

  接下来,到了招商峰会非常重要的环节了,主持人为来宾揭晓重磅的福利政策。为了表达福庆定制家对各位意向加盟商的诚意,现场给出了仅限招商会的特惠政策,从广告、开业、装修、加盟金等各方面全力帮扶经销商。

  会上,大家纷纷抓住机会,对加盟的事项做深入了解。品牌规模、未来开店的扶持政策、新店筹备时长等,都是他们关心的。正因为对福庆定制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众多意向加盟商毫不犹豫在现场签约,场面一度火热!

  砸金蛋、赢大奖、享优惠、来宾争相签约将本次峰会推向高潮,最终现场直签81家!

  什么是福庆定制家?

  福庆定制家是以福庆板材产品为核心,搭配各类线条、柜门、五金材料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由终端门店提供测量、设计及上门安装服务,通过属地化工厂生产,柜体成型,配件组装,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风格设计再到安装的一站式个性化的全屋装配服务。

  01 环保

  福庆定制家秉承环保先行我再行的理念,从产品基材环保创新、选材、研发设计、工艺的把控到生产流程等各方面执行环保高标准。福庆无醛级板材专为健康和环保而生,采用天然植物资源——大豆为主要原材料,从中提取植物蛋白粉加工成植物蛋白胶,产品实现了真正、完全的绿色、环保。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自主研发多项专利,并成功入选2017-2025年度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02 快捷

  福庆定制家以个性化的需求、标准化的定制、系统化的服务及智能化整合设计为原则,使用系统的设计软件和客户管理系统,与消费者轻松沟通,极速出图,为消费者提供极为便捷的设计服务。

  福庆定制家提供1:1实景样板间体验,7分钟出效果图,所见即所得。属地化工厂生产,15天产品交付。同时通过采取信息化管理、标准化管控,保障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一站式自主选材,免费配送,并由专业安装师傅快速上门免费安装,效率更高、品质更好。快管家24小时在线咨询,售后问题解决快。

  03 实木

  一切从选择一张好板材开始。福庆严选木材基地,精选优良树种,对比普通人造板材,纹理更真实、质感更丰富、力学强度更高、抗变形,是定制家居建材首选。福庆掌握生态实木无醛核心科技,福庆定制家所有产品皆采用自主生产的无醛级实木环保板材,让无醛级成为环保家居标配,360°呵护家人健康。

  04 便宜

  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福庆主张“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的消费理念,得益于福庆定制家“前店后厂”创新的经营模式,省去了中间层层加价环节,使得产品价格更亲民。

  福庆定制家用刨花板定制产品的价格、实木板材的环保品质,只为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在差异化定制需求下的共同诉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更好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贝x3测评:参数详情在这里,和坚果j10对比选当贝x3家用投影仪推荐哪款比较好?当贝x3值得购买,性价比超高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一起走近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PRO-X全新上市!营造舒适生活 松下健康空调精彩来袭“投”你所好!2021中国板材金匠榜投票通道火爆开启!美的X3S烟机:厨房新秀,提升幸福感的新潮科技强强合作,美的IoT携手华为鸿蒙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探索生活方式进阶的密钥,第二届COLMO菁英生活节启幕理享生活当贝x3测评:参数详情在这里,和坚果j10对比选当贝x3家用投影仪推荐哪款比较好?当贝x3值得购买,性价比超高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一起走近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PRO-X全新上市!营造舒适生活 松下健康空调精彩来袭雅而尚礼、文不失秀的《牛运同福》卷筒装贺岁牛流通币“投”你所好!2021中国板材金匠榜投票通道火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