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房节史上最壕大礼,乡村别墅98元“搬”回家

icon 2021-04-10 15:34:34
icon 0

摘要:一年两届由宝家乡墅科发起的乡村建房节又来了

一年两届由宝家乡墅科发起的乡村建房节又来了,也许很多想在老家建房子孝顺爸妈的人,已经惊奇的发现:以前家装节送装修,婚庆节送婚礼,本届建房节,回乡建房也可以不花钱了。

假期刚过,“家乡的房子”再次成了人们回老家,宅家自我鉴定是否混得好的标准。很多返乡人都会无奈的表示:即使城里有几套房,过年还是要一大家子人挤在破旧的祖宅里,在外面混得再风光又怎样?

第五届乡村建房节,宝家乡墅联合立邦,圣象地板,金牌厨柜,斯米克,飞利浦,西门子,熊虎山五金,法恩莎,掌上明珠,恒飞电缆等十大品牌正在全国征集一块宅基地,共建百万乡村别墅样板间

乡村建房节史上最壕大礼,乡村别墅98元“搬”回家


98元即有机会建百万乡墅样板间

本届乡村建房节,主办方的直播间正持续的讲着回乡建房那些你可能还不知道的“坑”,带大家走进一栋栋新时代的乡村住宅中,让大家看到了如今回乡自建房的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成果。

宝家内部人员透露,征集一块宅基地共建美丽乡墅样板间这次是第二期,上一期幸运地主,广东茂名的温先生家预计这个月会开工,举办该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提升乡村住宅的品质,让乡下父母的乡居生活更舒适,乡村住宅产业联盟将会围绕样板间做一些新材料、新工艺的尝试。

98元购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乡村建房指南》工具书就可以报名参与宅基地共建,即有机会建一栋高品质的乡村别墅,成为建房节上最大的锦鲤,真是让回乡建房者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优惠。

乡村建房节史上最壕大礼,乡村别墅98元“搬”回家


很多人在家乡建房就是因为很多老人不习惯城市生活,还是想回到故土过悠然自得的乡村生活,宝家建房节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即将推出新一代A0乡墅,汇集了100多项养老关怀细节,专门为乡下的父母养老的高性价比别墅,标准版售价约60余万。

回乡建房更“省钱”

乡村传统建房模式下,建房人要自己去市场寻材,找到的大多是三四级经销商,这些经销商为了利润,往往会真假混卖,在乡村市场,即使是品牌方也很难完全杜绝,这就导致消费者花同样的钱,大概率买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

缺少聚光灯关注,导致乡村自建房行业被迫边缘化,成为行业监管真空地带,房屋建造质量无人监管,城市先进建房工艺难以普及,乡村建房节的主办方宝家乡墅,近几年一直在促进优质资源下乡,去年10月组建的首届乡村住宅产业联盟也意味乡村住宅配套产业链进入新的阶段。

宝家称举办共建乡村别墅样板间活动,与西门子、圣象、斯米克等一线品牌深度合作,对乡村住宅品质提升是非常有意义的,宝家一直坚持建立自己的供应链体系,在直接在生产工厂源头订货,做品控,去掉中间的品牌方、仓储物流、经销商等费用环节,这样不仅保证消费者建房用材都是正品,借助宝家的规模化优势做集采,可以让回乡建房人群可以花更少的钱,用到顶级的材料和装修建材,让更多返乡人有机会住上更高品质的好房子。

乡村建房节史上最壕大礼,乡村别墅98元“搬”回家


深入地看乡村自建房从荒蛮,到现在的拎包入住,乡村自建房质量问题变少、品质更加稳定,乡村建房品质步步升级……从长远看,现在的建房节整合的优质供应链,也激活了以往未被发掘的价值链,并让这个价值链能够得到有效的传递,给乡村和未来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希望。

回乡建房更“贴心”

如果说传统的回乡建房是一个艰难、曲折且劳神费力的过程,第五次乡村建房节通过“百万乡墅98元即有机会建”把普通老百姓和乡墅进行了有温度的连接。

这个持续了3年的建房节,聚焦乡村人们不断升级的建房需求,从建房、软装、硬装全方位覆盖乡村建房。为了让回乡更省事省心,据知本次建房节宝家还推出了别墅的硬装包和软装升级包,2大省心福利也即将启动。全方位的为回乡建房人群提供建房的各项福利,让在外异乡奔波的人,回乡建房得到切切实实的福利和实惠。

有回乡建房的打算,报名参加建房节的样板房共建,就有机会领一栋乡村别墅回家,这惊喜还真是来得猝不及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