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道香杉木芯板选绿叶洲品牌,那就out啦!

icon 2021-04-11 12:41:14
icon 0

摘要: “十年成材出苦寒,**之木是美杉。”

  “十年成材出苦寒,**之木是美杉。”这首诗讲得就是杉木,而杉树中最适合成为家具材料的当属香杉。据悉,香杉木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对人体有多种有益的作用,其所释放的香杉木醇可抑制人体病原菌,对人体有消除疲惫、纾解压力的保健作用。因此,香杉木芯板成为了家庭装修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一种基础材料。

  作为板材行业领头羊,绿叶洲板材始终立足“环保健康板材”的企业定位,坚守产品品质,坚持自主制造,持续强化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以绿叶洲健康香杉木芯板为核心环保产品,多年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绿叶洲香杉木芯板具有以下优点:

  1、精选原材:绿叶洲香杉木芯板芯材选自中国气候条件较适宜杉木生产的南岭地区20年树龄以上的中大径香杉,材质性能稳定,原始木纹完美呈现。芯板采用无缝拼接或指接工艺,基材结构坚实稳定、型材成品板面平整无缝接。

  2、健康环保:绿叶洲香杉木芯板使用新型植物基树脂胶黏剂,环保等级远优于国标E1,可谓从源头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了天然原木的香味,具有防潮耐腐寿命长等优势,可以避免存放衣物受损。

  3、性能稳定:绿叶洲香杉木芯板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保证内在芯条全部都是标准规格的实木且胶合强度完全达到国家标准。此外,绿叶洲将板材含水率控制在黄金值内,有效提高木材内部结构强度,保证产品持续稳定。

  4、免漆耐磨:绿叶洲香杉木芯板采用进口油墨浸渍纸,色泽鲜活饱满、质感自然、纹理立体感强、抗划痕、抗油污,彻底解决传统人造板容易褪色、发白、泛黄、起皮、色差等外观质量问题,做到花色持久如新,使用年限更长。

  秉承着“香杉木芯板,就选绿叶洲!”的品牌定位,绿叶洲香杉木芯板注重内外兼修,从原材到制作工艺,从品质到颜值,始终贯彻工匠精神,践行板材环保理念。同时,凭借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创新,绿叶洲板材在传统板材上实现智能升级,旗下香杉木芯板具有免漆、耐磨、防潮抗变形、永不褪色等卓越性能,有效弥补了普通人造板易翘曲、易褪色、甲醛超标等质量缺陷,赢得了同行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迪门业驶入智慧工厂新赛道 中装速配助力数字化转型即将上市 | 威廉顿6mm岩板超强硬核,真正实现全屋岩板家居定制中军安道陶磊荣膺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大奖公主茶妆:一个值得关注投资的奶茶品牌现场直签81城!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圆满落幕!当贝x3测评:参数详情在这里,和坚果j10对比选当贝x3家用投影仪推荐哪款比较好?当贝x3值得购买,性价比超高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一起走近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第九届BEST DESIGN 最佳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颁奖典礼将于上海举办PRO-X全新上市!金迪门业驶入智慧工厂新赛道 中装速配助力数字化转型即将上市 | 威廉顿6mm岩板超强硬核,真正实现全屋岩板家居定制中军安道陶磊荣膺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大奖公主茶妆:一个值得关注投资的奶茶品牌现场直签81城!福庆定制家新模式发布会圆满落幕!当贝x3测评:参数详情在这里,和坚果j10对比选当贝x3家用投影仪推荐哪款比较好?当贝x3值得购买,性价比超高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一起走近高端卫浴品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行远自迩,踔厉奋发!1018联邦会--品牌家装年标杆游学仙桃站活动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