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品牌摩根智能与亚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深度合作

icon 2021-04-12 10:39:34
icon 0

摘要:moorgen摩根智能作为高端智能家居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产品。

  moorgen摩根智能作为高端智能家居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产品。为了向消费者提供集智能技术、美学思想和生活艺术于一体的智能生活体验,摩根智能家居于2021年3月30日,与亚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实现深度合作。

  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持续领跑者,亚厦连续14年荣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二名,同时,亚厦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行业旗舰、中国建筑绿色环保设计五十强企业、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以信誉立业、以质量兴业的亚厦,获奖无数,截至2019年12月,亚厦共荣获***奖项1078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2309项,拥有国家专利3243项(其中工业化专利2258项),这样的获奖数量在行业内也是名列前茅的。

  moorgen摩根智能作为亚夏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首选合作品牌,目前拥有160多项专利,其中智能模块、智能主机、智能遥控器等均属业内领先。moorgen摩根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研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80多种智能化产品。可以为亚厦提供技术指导以及满足其个性化需求。

  不仅如此,为了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让大家可以在在生活中感受艺术的美感,摩根智能还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其设计的智能面板与遥控器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与十二位**设计大师的倾情推荐。

  本次与亚厦集团展开深度合作,摩根智能将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当然,摩根智能也将凭借其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前瞻的技术为智能家居的普及以及行业发展做出卓著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