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

icon 2021-04-13 11:02:01
icon 0

摘要:什么是超细纤维毛巾?超细纤维毛巾有哪些特性?

  什么是超细纤维毛巾?超细纤维毛巾有哪些特性?

  超细纤维的直径很小,所以它的弯曲刚度很小,纤维摸起来很柔软,而且微纤维之间有很多细孔,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和防水透气效果,非常适合做毛巾。

  那么超细纤维毛巾可以洗脸吗?超细纤维毛巾有什么特点和用途?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接触到超细纤维毛巾,比如用来洗车毛巾,美容美发毛巾,眼镜布等,都属于超细毛巾的范畴。超细纤维毛巾,纤维细,吸水性强,有些人对其过敏,导致皮肤干燥缺水,不建议用超细纤维毛巾洗脸。枫叶暖暖纯棉纱布毛巾,柔软亲肤,就非常合适贴肤使用!

  那超细纤维毛巾就比较适合用于擦头发,这些空隙能吸收大量水分。而且因为只是保存在空隙中,能使其很快被干燥,所以能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目前很多毛巾厂家都在极力推广和生产超细纤维毛巾。在市场上的流通也很迅速。

  那超细纤维毛巾如何清洁?

  用洗衣机加洗衣粉洗或者用温水加清洁剂手洗。洗后要用清水彻底冲干净。不要使用柔软剂。柔软剂会在超细纤维表面留下一层薄膜,会严重影响擦拭效果。和其他衣物一起用洗衣机洗涤或干燥时,要注意,因为超细纤维面料会吸附住细软的衣物表面,而影响使用效果。

  枫叶暖暖健康家纺打造健康品质毛巾使用理念,提倡大家改变以往使用巾类的习惯,无论是什么材质的毛巾,都要1~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不要一巾多用避免交叉感染!枫叶暖暖纯棉纱布毛巾有不同材质满足不同用户多种使用需求,为了提高健康品质生活,从枫叶暖暖健康家纺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国韬门窗阳光房,陪你看遍最美四月天怎么找到遥控器,当贝投影仪D3X最新攻略分享给大家SWITCH能接投影仪玩么,当贝D3X投影仪给你的回答是太能了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国韬门窗阳光房,陪你看遍最美四月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