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

icon 2021-04-13 11:07:02
icon 0

摘要:三四月份迎来家装旺季,春季天气也慢慢回暖,通风状况好,有利于家里装修后的有害气体的迅速挥发,缩短入住前的等待时间。

  三四月份迎来家装旺季,春季天气也慢慢回暖,通风状况好,有利于家里装修后的有害气体的迅速挥发,缩短入住前的等待时间。同时也避开雨季和冷冬,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保证了家装涂料的附着力。许多消费者趁着春季纷纷着手家装事宜,助推家装市场一派火热景象。

  而提到家庭装修,最痛苦的莫过于在建材市场跑断腿,看过上百个家居产品,却还没找到自己喜欢的。为了帮助消费者远离家装困扰,多年来京东家居家装频道坚持“品牌品质为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海量丰富、高品质的选择,通过京东家装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之选。

  汇聚国内外高端品牌,京东家装节通过品牌集群效应,让高端品牌不再遥不可及,让好产品不再“可遇不可求”,也成为众多家装品牌验证自身营销实力,掂量自己在行业市场份量的重要战场。活动参与的商家不仅涵盖橱柜、冰箱、电视等家居大件套品牌,还有许多日常家用的知名品牌商家。

  作为高端家居收纳品牌太力,携自主研发的航天品质收纳用品——太力真空收纳袋、太力真空吸盘植物架系列等产品登陆京东家装节,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优质收纳产品和领先服务。

  走进家装节活动的消费者,无一不是想提高家居环境的整洁舒适性。除了挑选家装衣柜壁橱等硬件设施外,善用收纳小物件也是保持房间整洁的一大方法。无论是在面对搬入新家的“物品大迁徙”,还是值此换季时节的“衣被叠叠乐”,衣物被子收纳问题绝对是大多数家庭所面临的一宗“罪”。

  太力专注家居真空收纳领域22年,面对家庭收纳问题早已推出了多种解决方案。针对衣物收纳难题,太力率先行业研发出免抽气真空收纳袋,衣物收纳无需抽气泵,最新升级的气阀可实现1.68秒按压排气。

  太力压缩袋独有的底部立体结构的专利设计,也使得衣物压缩之后,呈现方正的豆腐块状,在压缩衣物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做到外形美观。此外,太力真空收纳袋的智能收纳二维码,更是衣物收纳用品的一大创举。通过二维码记录,帮助用户随时轻松精准定位衣物。

  在有限的家庭空间里,垂直收纳的置物架也是居家必备收纳用品。太力真空吸盘置物架系列产品,实现1秒安装,免钉免胶,可重复使用,并且适用多种材质的墙面,无论是厨房的瓷砖墙面,餐厅的冰箱门面、浴室的大理石墙面,阳台的玻璃门面,还是卧室的木制门板都可随装随卸,无需大动干戈。

  而在承重方面,太力真空吸盘采用章鱼吸盘的仿生学专利设计,吸盘材料也是由五层高分子材料技术构成,吸盘底部将越吸越牢,单个太力真空吸盘就能承载10斤重量,一个置物架两个吸盘,拥有20斤的承载力和3年质保。

  关于品质,在大件的家居用品面前,质保似乎是个理所当然的服务。但是,在小件的家居收纳用品中,质保并非任意商家都敢向消费者做出的承诺。太力家居收纳用品3-5年质保的信心,来源于对品牌的自信。

  太力拥有湖北、中山、上海三大工业园生产基地,以**的自动化机械生产设备制造产品,降低产品制作误差。并巨资建设太力研究院,以培养一支高精尖的科技研发团队,研发品牌专属的收纳用品。

  目前,太力拥有的产品专利数量已经远超600项。在2008年,太力凭借多年来的口碑和质量,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被选为中国航天产品研制合作企业,太力曾产品7上太空,这在不讲究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家居收纳行业实属罕见!太力在通过自己的力量引领行业发展,也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好更优的家居收纳产品。

  家装节,是京东家电每年2届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在各大品牌的共同努力下,家装正变得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太力登陆京东家装节,除了带来领先业内的品牌品质,更有实实在在的惊喜福利。4月13 -16日,太力家居X京东家装节,让家装收纳更简单!体验太力高端收纳产品,请登陆京东太力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1850.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国韬门窗阳光房,陪你看遍最美四月天怎么找到遥控器,当贝投影仪D3X最新攻略分享给大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