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营造更智慧舒适的家居空间

icon 2021-04-13 11:43:09
icon 0

摘要:自2017年,以天猫精灵、小爱同学为代表的智能音箱受到年轻群体的亲睐

  自2017年,以天猫精灵、小爱同学为代表的智能音箱受到年轻群体的亲睐,智能家居真正进入了大众消费视野。随着5G加速、AI与loT的融合发展,智能家居市场具备巨大的市场空间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根据《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的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接近2.2亿台,同比增长4%。预计到2024年,出货量将会增长到5亿台,智能家居的市场份额也将达到800亿美元左右,互联网企业、智能手机制造商、传统家电厂商、家居制造商群雄逐鹿。

  摩根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智能家居行业。目前,摩根智能拥有超过2500种智能产品,21大智能系统,比如应用广泛的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

  在生产制造方面,摩根智能以“工业4.0时代”的产品标准要求自己,讲求精益求精和品质至上的匠心,通过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打造每一件智能家居产品,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营造更智慧更舒适的家居空间。

  在消费体验方面,摩根智能通过深度建设线下门店的数字化能力,构建新零售的商业模式来升级购物体验。摩根智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10大城市设有15个直营体验展厅,让消费者享受从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一站式服务,和差异化、个性化、专业化的购买体验。

  摩根智能拥有160多项技术专利,其中智能模块、智能面板、智能主机、智能遥控器等均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摩根智能遥控器、摩根智能面板因其具备智能、颜值、品质的突出特性,分别荣获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德国红点大奖和德国iF设计大奖。此外,摩根智能还获得了中国房地产500强智能家居类首选品牌,第九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等殊荣。

  立足当下与未来消费的需求,着眼家庭生活从“功能型”逐步向“品质型”的转型升级,摩根智能通过对AI、loT技术的创新应用,让智能真正融入空调、电视、窗帘、照明等各类家居产品中,实现全屋家居电器的互联互通,始终坚持把简洁、舒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带给千家万户乃至全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90后女白领装修被“坑”,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实力“救场”惠而浦携全系高端家电开启416平价超品日,逆势让利不涨价!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沪尚茗居严选人物:刘丙成:选对材料,做好装修!伊恋全屋定制超级品牌日狂欢来袭,明星助阵多重福利等你来旭智泓添,枫叶暖暖,与儿慈会携手,给予孩子“回家的希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