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季来袭 樱花卫厨让厨房也能暗香浮动

icon 2021-04-13 14:27:09
icon 0

摘要:在洋溢着樱花香气的4月,你家的厨房是否也荡漾着春的气息。

  在洋溢着樱花香气的4月,你家的厨房是否也荡漾着春的气息。你是不是也曾经对油烟重地厨房一筹莫展?选对了油烟机,可以彻底摆脱了油烟对厨房环境的影响。在这个充满浪漫之意的春季,如何让厨房也尽享窗外的清新,来看看这款樱花卫厨推出的油烟机T520。

  智能大吸力 拢烟速吸

  油烟缭绕的厨房不仅影响烹饪技术的发挥,更严重危害身体健康。我国女性肺癌发病率持续上升与烹饪有着密切的关联。厨房油烟不仅闻起来呛鼻,同时还包含多达200多种的有害物质。在樱花卫厨看来,一台好的油烟机应重视使用过程中的吸风量、拢烟范围、最大静压、噪音等参数。

  一直以来,樱花卫厨都特别注重厨房环境中的健康体验,坚持以新技术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健康生态。樱花油烟机T520从容大风量设计,能瞬间吸走升腾起的油烟。900mm宽幅机身,具有大范围拢烟的效果,能瞬间锁住烟气,防止其在厨房中扩散。56dB低噪音设计,让烹饪者畅享安静的烹饪体验,静心发挥厨艺。

  麦芒净心网 彻底滤油

  外观上T520采用了经典的黑银色调,搭配木纹玻璃面板,让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交相辉映,尽显设计之美。此外,柔光LED等设计,避免手影干扰,快速点亮烹饪主战场。独特设计的R形圆润弧角,能防止烹饪过程中头部撞击到油烟机。

  该款烟机上使用的专利麦芒网,能有效导油集油。据悉,麦芒网利用了仿生设计原理,就如同麦芒收集露珠一般,将净心网滤出的油珠导入麦芒状的集油槽,流入油杯中。在这个过程中,油珠不会产生停留,造成油垢堆积,就能时刻保持净心网的排烟滤油效果。贴心的金属可视油杯,积油多少一眼就能看出,方便及时清理。与此同时,樱花卫厨还提供**免费送油网服务,真正实现了免拆洗无烦恼。

  正值樱花飘香的季节,樱花卫厨也适时推出了主题为“烟火有诗意,爱在樱花季”的活动。围绕T520/J520吸油烟机、S818G/BBZ04燃气灶、Q901燃气热水器等产品,以产品组合优惠套餐的形式,回馈所有支持客户,消费者可以至樱花门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华门窗网专访明窗 | 打造舒适明窗,致力提升居家品质枫叶暖暖:品质健康家纺,呵护幼儿健康成长!美的家居清洁战略产品重磅亮相,迈入全智能时代焕岩新生 未来澳翔 | 倒计时6天,解密OSSO岩板家居中心五大展厅体验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营造更智慧舒适的家居空间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如何选购防盗门,为什么推荐选择王力防盗门?臻琪腾阻燃板--连续两年荣登“阻燃板十大品牌”榜首中华门窗网专访明窗 | 打造舒适明窗,致力提升居家品质枫叶暖暖:品质健康家纺,呵护幼儿健康成长!美的家居清洁战略产品重磅亮相,迈入全智能时代焕岩新生 未来澳翔 | 倒计时6天,解密OSSO岩板家居中心五大展厅体验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营造更智慧舒适的家居空间引领电视行业15年! 三星为用户打造超级沉浸观影解决方案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PPTV大屏彩电焕新节喊你来焕新枫叶暖暖无菌家纺告诉你怎样才是正确使用毛巾?京东家装节来袭,太力家居助力装扮品质新家!枫叶暖暖健康家纺 ,你真的了解超细纤维毛巾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