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选择烤箱? 美的电烤箱T3-L326B为你解答

icon 2021-04-14 09:31:24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热爱烹饪的新手而言,选择一台合适的烤箱至关重要

  对于很多热爱烹饪的新手而言,选择一台合适的烤箱至关重要,不仅能够节省不少时间,更可以让成品呈现令人满意的效果。助力烹饪新手厨艺快速进阶,美的智能小家电推出美的电烤箱T3-L326B,虽然身材“娇小”,但却拥有着35L大容量,同时集六种功能于一身,操作简单便捷。这样的美的电烤箱T3-L326B一经推出就收获消费者青睐,成为小家电市场的一匹“黑马”。

  “能烘会烤,食光更美好”,美的电烤箱T3-L326B用自身性能点亮美味新生活,让即使是烹饪新手的你,也可轻松搞定各类美食。35L容量加深腔体构造,可分层容纳整张披萨或3-5斤重的整鸡,一次性容纳全家分量,省时省力;同时设有四层烤位,搭配烤盘烤架灵活移动,几种食材一起烘焙,即使是聚会派对也可从容面对。

  为不同食材打造专属的烘焙温度,美的电烤箱T3-L326B上下独立精准控温,不同食材不同火力,烘烤温度适合才能更出色;面板上的旋钮操作简单,不管给小蛋糕上色还是烤肉BBQ,只需轻轻旋转即可坐享成品。美的电烤箱T3-L326B让制作美食更加便捷,即使是烹饪新手也可将食材做出颇具专业水准的美好味道。

  针对传统烤箱受热不匀,烤制食物经常出现“夹生”的情况,,美的电烤箱T3-L326B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独有的钻石内腔可多角度加强热反射,促进热能交互循环,食物受热迅速且均匀,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同时附有耐热不沾油食品级环保涂层,安全卫生,方便清洁。

  除了对性能及功能的加强外,美的电烤箱T3-L326B也力求将每一处细节做到最好。45度任意悬停门,安全防烫,使用更方便,家中老人小孩也可放心使用;创新防水散热设计,多处散热口,烘烤更安心;不锈钢发热管迅速产生高温,缩短加热时间,延长使用寿命。

  特别注意的是,美的电烤箱T3-L326B内置防爆照明炉灯,让用户观察食物受热过程更清晰,实时掌握食物最新状态,将安全隐患减至最低,贴心守护用户安全。

  美的电烤箱T3-L326B用自身卓越的性能成为厨房“好帮手”,让烹饪新手也能做出专业水准的美食,更搭载多重实用功能,带来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